老师们,同学们,你们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四月,美的日子》。四月的风给我们送来阵阵春意,大地上满世界的绿色,满眼的五彩缤纷。带给我们的校园,同样是生气勃勃和多姿多彩。
在这样美丽的安全教育的日子里,上至学校领导,下至每一位老师,他们每时每刻把同学们的安全关注。放学路队、课间游戏时、每一位学生的安全,老师们都记挂在心。无论是上学的路上,还是归家的途中,大家都要把安全时刻牢记。
值日的老师,每天从早到晚,忠实地执行着自己的职责。为了同学们的安全,他们巡视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校门口,他们苦口婆心地关照着你们的爷爷、奶奶、爸爸和妈妈,让他们时刻关切你们的安全。
同学们,你们也是好样的。900多名同学中,有900多名同学自觉地遵守着学校的规章制度,充满着对老师的敬与爱,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深记心中,用自己美好的言行,为学校、为班级、也为自己留下“美”的色彩。一声“老师”早,一口“老师好”,一嘴“老师再见”,让老师觉得你们是那样的懂事,那样的可爱。你们深知,为了将来的进一步发展,必须从现在做起。所以你们身上的“沙尘”几乎找不到了,讲文明懂礼貌,与恶习说“再见”;爱学习、勤钻研,竞相争出好成绩。广播操时你们那整齐的队伍,协调的动作,给人的感觉是那样的舒服。还有,操场上的废纸几乎看不到了,教室里既美观又整洁,许多同学身上的污垢失踪了。你们正在努力成为真正合格的小学生,为学校留下你们的美好形象。
同学们,半个学期一晃而过,“期中检测”在向我们招手,你们复习了吗?你们准备好了吗?相信你们会说“时刻准备着”!
同学们,四月是绿色的四月,是春光明媚的四月,是万物展示生机的四月,让我们在春风的鼓动下,同心协力,为我们可爱的校园增添更多的色彩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