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感恩母校,离别誓言》
当时光拖着夕阳冗长迷人的笑靥流转,
当岁月融着早春泛黄的浮尘漫天飘舞,
三年的绚丽时光,无数个星月轮回,已如流水落花般,在母校悄然流逝。
今天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们九一班在九中的校园里参加的最后一次担任升旗任务。三年的初中生涯即将结束,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也有着掩藏不住的不舍和留恋。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时刻,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九(1)班同学,向关心教导、辛苦培育我们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感谢您 母校,给了我们一片成长的最纯净的天空,因为您,我们懂得了感恩和幸福。
感谢您 老师 给了我们一双追梦的翅膀,因为您,我们收获了人生的智慧和幸福
感谢你 朋友 给了我们同行旅途中最美丽的微笑,因为你 我们畅饮友谊美酒的香醇。 三年历练,刻骨铭心,老师,也许我们曾经任性,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青春、走过成长的真实故事,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更加难忘老师的精心培育。在这里,我代表九一班的全体同学向你们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我们自信 少年自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吕梁,搏击长空,意气风发!
我们坚定 乘风破浪跃龙门,破釜沉舟勇跋涉。
会当击水三千里,笑傲人生二百年!。
同学们,再有十多天我们就要走进中考的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场重要的挑战。我们无需太多华丽的乐章,无需太多热烈的掌声,让我们带上隐忍的精神,坚韧的毅力,以及不畏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意气昂扬的斗志中出发。
我们相信三年砺剑 百日策马 我们定能勇闯雄关,
一朝试锋 六月扬眉 我们定能超越自我。
到那时,在六月如锦的繁花中,无数的灿烂笑靥将见证那比永远还远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