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__:
你们好!
现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我们也已经是步入了文明的社会,那么身处文明的社会,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做一个文明的学生呢?我们一直被称之为祖国的未来,祖国的花朵。这些都说明祖国以后的样子是看我们如何的来发挥,所以我们也是理应该向好的方向发展,这样才是对的。
文明其实也是一件可大可小的事情,它小到细节,大到国界,同时也是一件我们随手可以做到的事情。把垃圾丢到垃圾桶,公共场所不大声的喧哗,对待人彬彬有礼,不说脏话等等,这些其实都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也并不是什么难以完成的事情。既然是我们能够做好的,那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去做好这些我们力所能及的,并不是很难完成的事情呢?所以我们应该争做文明学生,引领一种对的方向。
文明其实不仅是一种美德,它其实也是教养的一种体现,更是一个国家的底蕴,也只有文明才能够推动发展。同时文明也是一种区别,把我们区别出来,一个人以后的高度,其实也是他在文明上面的折射,一个人的教养是很高的,那么他之后站的地方必将是高地。其实文明也常常渗透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像我说的,它是教养的体现,它是素质高低的表现,它是美德的传承。而它其实也并不是难以做到,而是我们只要稍微的注意,也是能够完成的,并且我觉得我们也应该从现在开始,做一个富有文明气息的学生,带表家庭,代表班级,代表老师,代表学校,让别人知道,我们是并不是不懂事,我们并不是学的不好,我们其实很优秀,我们可以胜任推动国家发展的重任。
同学们,让我们争做文明好学生吧!从我开始,从你开始,从大家开始,我们一起做一名文明的好学生。从遵守校纪校规开始,从垃圾入桶开始,从不说脏话开始,从不践踏草坪开始,从不在公共场合喧哗开始……就从这里开始,开始成为一名文明的学生,让父母骄傲,让班级骄傲,让老师骄傲。
然而文明也不单单只是行动上面的,还要是学习上面的,像它的字面一样,要富有文化知识,所以同学们我们也还要好好的学习,这样才能够真正的成为一名文明的好学生,真正的去推动文明社会的建设。所以让我们从我们的言行举止开始,争做文明学生,把文明的风气传播出去,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一点点的成为一个文明的好学生。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