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武器发明家。有些人会问:“为什么你要当武器发明家?”原因十分简单,我喜欢枪这些武器,我也喜欢和平。
我从小喜欢枪,tmp、巴雷特、加特林等我全都知道。等我大了一些,我便开始玩枪战游戏了。在游戏里面有无数的枪。有的拥有炫酷的外形,有的有实用的性能,有的便宜又实用。之后,我就爱上了枪和任何武器。又大了一些,我热爱上了电影《星球大战》,在那里面,有古老强力的近战武器——光剑,也有厉害的远程武器——激光枪。更酷的是战斗机、空间站。从那之后起,我爱上了高科技武器,比如先进的飞行器、坦克。
也许有人会说:“那这又跟和平有什么关系?这不是助长战争的范围和规模扩大吗?”没错,看上去没什么关系,但是,只有我们厉害起来了,有了新型武器,就不怕别人来攻击我们了,那我们就可以安定发展了,也就没有战争了。
我一定会为我的理想为之而努力的。用土话来说,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先是考进好的中学,在考上好的大学,报考军事专业,之后考进高等军工学府,进入军工厂,为发明新武器而奋斗。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研制出电影中的武器,使它不再是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