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有一个理想,就是长大后当一名科学家,科学家能为人类文明与进步做出杰出的贡献。
史上著名的几位科学家:牛顿、瓦特和爱迪生等,牛顿发现了地球引力,让我们初步了解我们生存的地球;瓦特发明了蒸气机,从此有了火车、轮船和汽车等;爱迪生发明了电灯,给人类带来光明。他们在学生时代,就刻苦学习,善于动脑,勤于思考,细心观察身边的事物。
我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努力学习、虚心求教,脚踏实地学好每一门功课,将来考上重点高中,清华大学,为了我的远大的理想而奋斗,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