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张晓敏
妈妈:
这是我第一次提笔给您写信,不知您看后有何感想.
从我还是婴儿到现在,您无时无刻不奉献于我,不知流下多少辛勤的汗水与鲜血,为我铺平了道路,令我万分感激!
因为摔伤了,扎出了血等事,您又不知在背后流下多少心疼的,酸楚的眼泪,令我万分难忘!
我的校服脏了,明天又恰逢星期一,您竟抽空在当天晚上洗的干干净净,令我万分敬佩!
您可曾记得,我上二年级,一天夜晚,我肚子疼起来,持久不见好,您见了,披着被喂我吃药,我疼痛难忍,您立刻背起我向医院走去,路滑滑的,狂风呼啸,夜,静的可怕我紧紧抓住您的衣服,突然,您摔了一跤,顿时,脚上鼓起了一个大包,您却问我是否受伤事后,我的病好了,可您的脚却还是肿肿的,红红的……医院的医生都说您有毅力,我也为此而骄傲自豪!
每当想起这些事,一股暖流涌向我的全身,您为我成长花费了全部的精力,付出了所有的汗水!妈妈,如今,我已长大,决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做一个您所期待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