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亲:
您好!
5月的春风已经悄悄的掠过了枯枝的梢头,树梢上已经发出嫩绿的枝芽,多美啊!而5月的今天,也正是"母亲节".当我知道时,心里一种愧疚绕在心头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好好的给您过这个节在此,向您郑重地说一声:"对不起."
有人说我们是明天的太阳,祖国的未来,但我想我们更是天下所有母亲的骄傲是你们用伟大的心来温暖在冬日里发抖的我们,是你们在我们跌倒时,将我们扶起,也是你们在我们成功的时候,教育我们不要骄傲.
记得我上小学5年级的时候,由于在英语考试中,考了第17名,我伤心的哭了然后,自己慢慢地消沉是您在我最失落的时候,给我勇气,给我力量,让我重新站起来,再次恢复我的辉煌!谢谢您,真正的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