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五月,是一个多么温馨的季节,有草的绿意,有花的芬芳,和风细雨中,还伴随着一个美丽的声音。--儿女的心声。
妈妈,亲爱的妈妈,您听见儿女为您祈福的声音了吗? 为了我们,您活得太累了。妈妈,请您歇歇吧,让我们给您捶捶后背揉揉肩吧。您可知道,5月9日,那是您的节日——母亲节啊!
母亲,这是人世间多么伟大的称呼啊! 您每天总是起早摸黑,辛勤劳作,让我们安心上学;您每天总是对我们嘘寒问暖,呵护着我们健康成长。在我孤独彷惶时,是您,用坚强的臂膀为我撑开一片蓝天;在我挫折失意时,是您,用炽热的情怀温暖我伤痛的心灵;在我忘之所以时,是您,及时提醒我,教我以高尚的情操。看着您那忙碌的身影,我们含着泪,多么想轻轻地说声:“妈妈,您歇歇吧。”看着您额上的皱纹,我们多么想稚嫩的双手能把它摩平。现在,我们唯有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由衷地说声:“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我们感谢您! 祝您节日快乐,祝您幸福安康! 您永远是我的好妈妈。”
妈妈,以前我总是惹着您生气,让您担心,辜负了您的期望,实在对不起。今后,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好好工作,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的养育之恩。我向您保证:我一定好好做人,好好工作,做老实人,办老实事。
再一次祝伟大的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