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今天的日子很普通,普通的日子里有一对普通人要结为夫妻。正是为了这普通,一个普通的朋友要来道一声普通的祝福。
一祝福小夫妻今后的日子过得美美满满红红火火。陈光浩先生是一名党的宣传干部,熊玉琴小姐是一名教师。党是阳光,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荣的职业,有了太阳和阳光,婚后的生活一定会很温馨,火红的青春一定会很炽烈,生命之花一定会常天花板不败,绚烂多彩。
二祝福小夫妻今后要以心换心心心相印。今天是星期三,心字正好有三点,这就是说,一个人的心并不完全属于自己,他可以一分为三。三分之一给父母,三分之一给朋双,三分之一给爱人。一心三点,两人六心,因此,我还要以“六心”相赠,忠心献给祖国,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社会,痴心献给事业,诚心献给朋友,信心留给自己。
三祝福小夫妻永远恩恩爱爱地久天长。玉琴盼知音,光浩赏玉琴,这普通的婚礼进行曲就是翻新的《高山流水》。岚河水此刻正在低吟浅唱,似在悄悄祝愿小夫妻一生平顺,万事遂心。大巴山早已是银妆素裹,就像新嫁娘披上了洁白的婚纱,象征玉琴、光浩的婚姻天长地久,白头偕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