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是岁次辛卯桃月21日,志英夫妇择此吉日为儿子举行完婚仪式和庆贺婚宴。喜看今日党府大院,张灯结彩、蓬荜生辉,三亲六戚、庆贺相聚;好朋挚友、欢天喜地、新人丽影并肩,有情终成伴侣。这正所谓吉日吉时行吉礼吉祥如意;嘉月嘉期会嘉宾佳偶并蒂。值此,我首先向一对曾在高校激扬文字,苦心笔耕,而今律师石油,事业成就,意合情投,终成眷属的新郎新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一祝福你们相敬如宾千载好,丽影相伴百年春。二祝福你们结婚当思创业苦,立志莫贪蜜月甜。三祝福你们尊老携幼孝当先,敬重邻里多施善。四祝福你们喜今日银河初渡结良缘,盼来年玉树生枝合家欢。五期盼你们常打电话报个平安,挤点时间,回家看看,别让二老惦念,也使亲邻心安!
其次,我还要向志英夫妇和至亲表示祝贺和感谢,你们成全儿女终身事,了却亲朋一片心!热碟热盘款待热心宾客,知情知意感谢知己亲朋!我们更要感谢女方父母和至亲,你们联姻结亲不求门当户对,择婿嫁女只图有情有意。
最后,我祝愿各位亲朋好友,相聚痛饮庆婚酒,同奔小康写春秋!祝各位鸿业骏升,诸事有成,家兴业振,福寿永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