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长辈,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新娘新郎:
大家中午好!
感谢大家!我很高兴今天跟大家齐聚在这典雅华丽的海鲜酒楼,共同见证一场人生的盛典。我很荣幸能代表新娘的闺蜜、发小、朋友、同学,走上台来。
我很幸运,能与新娘一起走过了生命中最为璀璨的19年,共同学习成长,共同努力成人;我很幸运,我见证了新娘与新郎爱情之路的点点滴滴,聆听了其间的种种有如欣喜、挣扎、彷徨,乃至莫大的决心与坚定的爱情信念。
而今天,我更有幸,在这婚姻大厦奠基的重要时刻,能作为女方嘉宾,能代表大家发出内心的声音。首先送上殷殷的谢意,感谢新娘新郎的热情与诚挚。然后,我有无尽祝福的话语想要表达。
在此,祝福新人白头到老、不离不弃;祝福长辈福寿绵长、幸福安康;祝福来宾在新的一年,能获得事业、爱情、婚姻以及生活的大丰收!谢谢大家!
朋友就要穿上大红嫁衣,嫁作他人妇了,作为朋友,我陪伴她走过生命中最美好的19年,作为朋友,我见证了她爱情成长之路,和婚姻奠基之旅。心里五味杂陈,当然,高兴的成份是占得比较多。承蒙朋友看重,让我在婚礼当天上台代表女方嘉宾发个言,特草拟此发言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