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是李先生和王小姐的新婚大喜的日子,我代表今天所有的来宾,向他们表示最衷心的祝愿,祝他们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新郎李先生和新娘王小姐都是我的好朋友,从他们相知,相识,相爱,到今天走进婚礼的殿堂,我一直是他们的见证人,新郎李先生……(个人情况,主要是简单赞美);新娘王小姐……(同样的个人情况简单介绍和赞美几句)。两人相爱以来,在生活中互相照顾,在工作上互相鼓励、支持,取得临了很大的成绩,希望他们在以后的人生中更加互敬、互爱、互助,取得更大的成就。
今天我作为来宾代表,也作为他们的朋友,为他们能够走到一起,成就一段美好的姻缘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再一次祝愿他们以后生活幸福,白头偕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