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我由衷的开心和激动,因为我终于结婚了。人生难得有几次难忘、幸福的时刻,今天的我就从内心里感到无比激动,无比幸福,更无比难忘。一时间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
这万语千言终只能汇聚成两个字,那就是“感谢”。今天我和心上人xx小姐结婚,有我们的父母、长辈、亲戚、知心朋友和领导在百忙当中远道而来参加我俩婚礼庆典,给今天的婚礼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喜悦,带来了真诚的祝福。
首先要感谢在座的各位朋友在这个美好的一天,特意前来为我和xx的爱情做一个重要的见证,没有你们,也就没有这场,让我和我妻子终生难忘的婚礼。
其次,还要感谢xx的父母,感谢他们对xx这些年来的养育之恩,我想对您二老说,您二老把您们手上的一颗掌上明珠交付给我这个年轻人保管,我觉得二老真的很有眼光。谢谢您们的信任,我也绝对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我会好好的照顾xx的。我会努力让她成为世界上幸福的女人。
最后,我要感谢在我身边的这位在我看来是世界上漂亮的女人,她抱着如此勇气以及自我牺牲的决心,下嫁给我,令我高兴的无法形容,有机会成为xx的丈夫,所以我想说,xx谢谢你,谢谢你答应嫁给我。在今后的日子里,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