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双方家长、高贵的新娘新郎:
大家上午好!金色九月,秋高气爽,九州同庆,天合之作。在这神圣而又庄严的婚礼仪式上,能代表所有来宾向新郎xxx先生、新娘xxx小姐的美满结合献上温馨的贺词,我感到十分荣幸。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x、x两大家族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这对珠联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表示由衷的祝福!
从今天起,二位新人将成为人生漫漫旅途中的伴侣。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希望你们倍加珍惜这百年修得的姻缘,相濡以沫,举案齐眉,用智慧之脑,勤劳之手,创造灿若星河的美好明天!同时希望你们事业上相互支持,相互勉励;生活上相互关心,相敬如宾;单位上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家庭中孝敬父母,恩爱甜蜜,共同携手掀开人生的崭新篇章!
最后,再次深深的祝福这对新人:家庭幸福!婚姻甜蜜!白头偕老!欢乐永远!!
也祝愿在座的所有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