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今天是一个大好时光,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天上人间共同舞起了美丽的霓裳。今夜,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将增添两颗最耀眼的新星。
新郎新娘,情牵一线,踏着鲜红的地毯,即将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从此,你们将相互依偎着航行在爱的海洋。我作为新娘的领导与同事兼婚礼的主持人,此时也为你们激动不已,高兴不已,欢喜不已。
今天是个特别吉祥的日子。天上人间最幸福的一对将在今天喜结良缘。我衷心祝愿你们:在工作上相互鼓励;在学习上相互帮助;在事业上齐头并进;在生活上互相关心、互敬互爱;在困难上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在矛盾上多理解少激动、多冷静少猜疑;新娘要孝敬公婆、相夫教子;新郎要爱老婆如爱自己,但不要演变成怕老婆;你们要把恋爱时期的浪漫和激情,在婚姻现实和物质生活中,一直保留到永远。永结同心、白头到老。
婚宴创意婚礼证婚人致辞3
你们的婚姻如果要美满,要经过三重境界境界。
第一重:你们今天结婚了,心里充满了幸福与甜蜜。可是你们面临着第二重境界。
第二重:你们还要互相和对方的个人习惯去结合,就像有些人说得那样,直到听不到对方的鼾声就睡不着觉,婚姻才能达到一个新的境界。
第三重至关重要,那就是互相要去和对方的社会关系、亲情、友情去结合,理解对方,包容对方,支持对方的事业成功。
一切美满的婚姻往往取决于后两次。
第一重像沸水,呈现出婚姻的狂热和满足。
第二重像温水,呈现出婚姻的宽容和互补。
第三重像淡水,呈现出婚姻的智慧和领悟。
希望你们今后做到:平平淡淡才是真,多留时间孝双亲,夫妻恩爱甜如蜜,鱼水和谐百年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