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
大家晚上好!
在这万物复苏,春花烂漫的美好时刻,为我女儿、女婿举行新婚归宁宴请,承蒙各位在百忙之中拨冗参加,我代表我全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鞠躬)
今天,除了在烟台的亲朋好友外,很多亲友也从外地赶来,其中有我的岳母,我的家人和许多的亲属,有我的朋友、同学,有xx的同学,他们分别从全国许多省份和国外赶来;还有我的文化界文艺界朋友,来共同见证这个美好时刻,我内心的感动无法言表,在这里要对你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你们的光临,使得蓬荜愈加光彩,星光格外灿烂。
孩子究竟是要成长、长大的,总要离开父母,去追寻他们自己的天空和梦想,祝贺你们梦想成真!希望你们两个在结婚后,在享受生活快乐的同时,也要学会迎接风雨迎接考验。用勤劳和宽容去浇灌爱情之花。还要懂得孝敬长辈,珍重友谊,热爱国家;要常怀感恩之心,不断积攒善举,积攒福德,以回报亲友及社会,做一对高道德标准的模范夫妻。
在此之即,要感谢xx的同事们朋友们,对我们一家多年的的友情和帮助,我感觉很幸运很幸福;感谢我的家人和亲属们,坚实地站在我们的身前和身后,遮风挡雨,保驾护航;感谢我的不亚于兄弟姐妹的各位朋友、同学和我弟弟的朋友,一道走来,风雨与共不离不弃;
在这个喜庆的时刻,也要感谢xx酒店、感谢xx婚庆公司、感谢主持人,感谢各位工作人员,你们的辛苦,成就了一个美好的夜晚,留下我们永远的回忆。
请各位亲朋好友分享我们的幸福与快乐。衷心祝愿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如有照顾不周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