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这里是最美的天空,这里是爱的海洋。
今天是为爱而约定的吉祥之日,玫瑰花儿飘香,爱情鸟儿歌唱。在20xx年元旦刚刚过去,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此时此刻,喜庆的鞭炮绽放着欢乐,缤纷的礼花映照出祥和,飘香的美酒预示着幸福,相爱的男女共浴爱河。此时,在宋家小院,我们喜气洋洋,欢聚一堂,在掌声不断,欢笑声不断的氛围里,在场的全体佳宾,共同见证了新郎xx新娘xx一对新人的美好时刻。
此时此刻的xx,xx两情相悦同心圆喜结良缘渡同船,百年好合连理枝,花好月圆盼美满,情投意合到永远。朋友们,请大家鼓掌,向这对漂亮帅气的新人深表祝贺。鼓掌!
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东道主xx先生代表一对新人热烈欢迎xx娘家的各位亲友,欢迎参加庆典仪式的全体来宾,祝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万事亨通,心想事成,抬头见喜,低头见钱。谢谢大家的光临。
山欢水笑同贺新婚喜,地久天长共祝百年好!
子丑寅卯,现在就好。吉日良辰已到,受xx先生委托,我荣幸地宣布!
新郎xx,新娘xx新婚庆典仪式现在开始!鸣炮奏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