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来宾、亲朋好友们:
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和__的婚礼,这其中包括很多远道而来的老同学、老朋友,感谢大家的热情,让我们的婚礼增添了更多的喜庆与祝福。
其次,我要感谢我们的父母,我们从躺在妈妈怀里骑在爸爸肩膀上的小孩子,成长为今天的夫妻。在爸妈妈对我们的精心呵护与培养下,让我们的童年和学习的时光里感到很多的快乐,也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和幸福,我想,如果我们的责任感和幸福感有爸爸妈妈的一半,我们就已经是世界上很幸福的一对了。
在此,我想衷心的对爸爸妈妈说,你们辛苦了!(停顿)从今往后,我们一定会孝顺双方父母,也会照顾好对方,将这份温暖与幸福延续下去。在这里,我还要感谢我身边的__,感谢你陪伴我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给我很多鼓励,朋友们在此见证,我将会永远的照顾她,一生一世,永不放弃,希望可以牵起彼此的手,看更美丽的风景,品更完美的人生。
最后,再一次感谢到场的来宾,与你们相识至今,得到过不少关怀与帮助,深感荣幸,希望今天大可以尽情享受我们的婚礼带来的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