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中国的历史,我们不难发现,中国的历史是一部活生生的反抗史,更是一部活生生的奋斗史,所有被压迫的中国人民都在用自己所有的心血与力气为创造一个新的中国而不断努力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让我们再次回到那段革命战火下的峥嵘岁月,感受那种恣意的青春。
我认为一个中国的历史和中国民族是紧紧相连的,不是所有的国家,所有的民族都像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军队一样有魄力,一样充满朝气与活力。《建军大业》的出现,更好的诠释了什么是中国精神,什么是民族力量。
不管怎样,《建军大业》都是一部恢弘的影片,它是再现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历史的宏伟之作,影片中恢弘的战争场面和描绘英雄先辈的事件,都会成为后人念念不忘的初心。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就让这种带着希望的火花燃遍神州大地,燃遍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