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审阅我的求职信,给我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
我是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14年应届毕业生。为了实现心中的理想,探索生活的真谛,凭着对知识的渴望,对人生的追求,我努力拼搏,不骄不馁,终于学有所成。
在大学的两年里,我对电子专业有着很高的热情,坚持以学业为重,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学习上。通过长期的努力,现已系统的掌握了相关的理论知识。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大学期间,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祖辈们教我勤奋、尽责、善良、正直;经贸培养了我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作风。
在这个充满竞争与挑战的社会,我深信凭着自己的实力与青春及不怕困难的精神一定会得到贵单位的承认与肯定,如果觉得我符合要求,请回复。我殷切期望你的回音!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