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地球是属于大家的,他无偿的供给我们各种资源,我们不能不顾后果肆意去破坏她,应该去保护,爱护她。
一天,我来到了神秘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片一望无际的沙漠,在阳光的照耀下,金黄的沙子闪闪发光,但是却没有一点绿色的足迹。于是,我拿出树木种子,把它们投入了浩瀚的沙漠中。
走过了沙漠,来到了小河边,原本清澈见底的河水,如今已变得浑浊不清了,一层层垃圾飘浮在水面上,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找来捞网,把垃圾捞到岸边,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垃圾终于被我全部捞完了,看着那堆积如山的垃圾,再看看那干净的湖水,心情一下子舒畅了许多。
接着我来到了大森林,里面只有几棵年迈的老松树,剩下的是一片荒凉的土地,还有几根变黄的树枝“躺”在这土地上。我拿出水桶和铲子,把新生命播种到土地里,洒上了生命之水。
最后我来到了花园,里面只剩下几朵即将凋零的花朵,地板上
有着许多枯枝败叶,没有了色彩、没有了生机。我装了一壶水,向那些即将没生命的花朵洒去,似乎是洗了一身澡,那些花朵抬起了头,微风一吹,花朵儿频频点头,又给花园带来了生机,带来了活力。
这时“叮叮”的响声唤起了我,原来是地球妈妈送给我的一场梦!地球是我家,地球妈妈爱我们,我们也要爱她,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这独一无二的美好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