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日子,如同轻烟一般,被微风吹散了。但久久不能忘怀的是那份母校情。不久,我们将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告别曾经在我们身上发生的点点滴滴。就要对你挥一辉手了,可我不想连一片云彩也不带走!我要用我的心记下这个家――我的母校。
忘不了,学校里的每一位老师!忘不了你们那和蔼可亲的目光,忘不了你们那谆谆教诲。是你们用汗水哺育我们快乐成长,是你们用知识的甘霖滋润我们拿渴望知识的心田.......在这六年中,经过老师们的辛勤教育,我们不仅学到了书本的知识,打下了坚实的知识功底,而且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之间的情谊,更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回首往事,是一个多彩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合唱中的歌声......是啊,多么值得回忆的昨天,我忘不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此刻离歌又起,但是,离别也同样美丽,因为它是欢聚的序曲!到那时,我们也许会哭泣,但别在意。有人说过,这就是青春的证据。是它,让我们拥有了回忆,懂得了珍惜。其实,离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忘记了自己。每时每刻,每个人都要做最好的自己。我相信,我们将用自己的行动表明,我们不愧为大方三中的优秀毕业生,我们将一同搏击风浪,勇往直前,实现自己上名校的梦想。
忘不了,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每天清晨,同学们按时到校,进行早读;早操铃一响,同学们依次下楼,上课时,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这就是我熟悉的校园生活。
再见,敬爱的老师!加减乘除,算不尽您做出的贡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的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遇着我们情操的美果。您对我们的爱,我们将永远铭刻在心中。
母校啊!我即将要走了,要离开您的怀抱,展翅高飞,我不会忘记您的给予和付出,不会忘记你那温暖的怀抱!终有一天,我会回来,接受您的检验。
感谢您的阅读,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