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监督孩子做作业
家长主要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1、监督孩子按时完成作业。2、监督孩子专心完成作业。杜绝孩子边看电视或边吃东西边写作业。3、监督孩子认真书写作业。
建议每位家长每天能拿出十分钟时间来检查一下孩子的作业,这样做不仅能让孩子感受到你作为家长对孩子的关注,也有助于咱们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对有个别问题可以和老师及时沟通。还有就是我想强调一下孩子的写字情况,规范的书写对低年级的学生很重要,如果从现在不抓紧要求,以后就很难改过来了,我们班子写的好的同学有孙志斌,张雨涵,李志娟,康旭梅,李文清,下来以后家长可以互相看一看。
总之,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孩子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今天我先说这么多,今后还会和大家常交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