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又怎样样呢?我们中国是一个最团结的国家,十三亿人口,手牵着手,心连着心,与祖国共同迈向繁荣,人民强了,团结了,还怕国家不强,不团结吗?
有句话说得好“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自古以来,钓_岛本来就是属于中国的领土,一个小小的日本,想买我们的领土,不买就抢,全国与世界的人民,我相信,此刻都看得清日本是一个怎样无耻、霸道的、小到用一百个日本,才低得中国的领土。
小小的日本,大大的坏心,高高的调子。凭什么来抢我们的领土,是因为我们好欺负是吗?我倒要看看是谁笑到最终,是谁成为最终的赢家。
在这一点上,足够证明中国人民的团结,比团结,比人力我们样样赢你,小小的日本,你不要嚣张,最终的胜利是要靠民心所向的。
就让中国的人民,带领祖国,走向富强,走向光辉,让我们拉开祖国新的一页,新的篇章。
中国的人民很团结,团结到让世界震惊,不要小瞧我们,等二十年以后我们中国,必须会到达世界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