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句老话“弱国无外交”,意思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弱势的国家,即使这个国家地大物博,但外国也不会跟这个国家交朋友。
比如说印度,种姓规章制度,使社会四分五裂,人民之间缺乏团结。它为其他国家的入侵供给了有利条件。印度是一个不断被其他国家征服的国家。
我国的新疆不团结,在7月5日的时候,乌鲁木齐市自人民广场的聚集事件变成了打_抢_事件,数千名bao徒分散在市区多处打_抢_。还有,西藏达_喇嘛各国游说企图分裂中国,阻碍和平进程的发展,影响国家建设。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仅有精诚团结,才能自立于世界,才能谋求提高和发展。异常是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更应当学会团结,怎样才能立足社会。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作为中国人的职责。
今日的中国需要团结明天的中国更需合作,让我们共同建设好的祖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