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丹桂飘香的九月,又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我也终于在这个充满期待的日子里,成为了一名高中生。
我对即将开始的新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尤其是对军训倍加渴望。
军训终于开始了,我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教官那洪亮简洁的口令声刺激着我的每一个神经末梢,我认认真真的去释放出100%的精力,听从每一次口令,做每一次动作,但梦想与现实必定是存在差距的,繁重的训练量,枯燥的重复动作以及近乎苛刻的严格要求。
当然也在这短短的几天军训,让我想到了很多,让我成长了很多,同时,让我学会了思考,锻炼了我的意志,军姿展现的是军人的风采,坚定之心,硬骨之气。
军训让我体会到了军人的感受,军人每天重复的生活与艰苦的训练,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安全,而坚守着自己的承诺。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我们一直的磨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是从不断的磨砺中长大的,就像一棵小树一样,只有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才能成长成参天大树。
也许坚毅在累酸的腰间堆集,最后将坚实挺拔与不屈,或许这些不是苦而是一种收获,一种让我们受益终生的收获,军训将会延伸到我们人生的每一个春夏秋冬,军装最美,军歌最嘹亮,做军人最自豪。而军训的日子就像风雨过后的泥土,先辈洗刷,然后逐渐沉淀融入到我们的生命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