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
我是__,今天我们在这进行这场“为高考加油”的演讲,我由衷感到荣幸和激动,我们经历高中三年的奔跑,终于快到达了终点,就只差我们我在往前一步就能跑过终点线了,在此我希望我们能够为我们自己的高考加油。
同学们,还记得当年刚进学校的时候吗?每一个人带着期盼和紧张的心情进入了这所中学,为的就是拼过三年高中,冲向高考这条终点线,然后取得成功。高中三年对我们而言不长但也不短,从高一到高三,经历多少的努力才能坚持到现在,大家心中肯定都有一杆秤,那在这里我希望,在高考前,大家都要继续坚持并努力,让我们一起为高考加油,一起奔向那条成功的线,超过它,走向成功,大学离我们很近了,不要去放弃。我知道高三的生活其实很枯燥,很无聊,每天只有试卷和练习陪伴我们,每天重复着考试——讲解——考试——讲解的过程,不论是谁,都会觉得难熬,但是同学们,相信自己度过了这段最艰难的时光,等待你的就是下雨过后的彩虹。
高考离我们越来越近,大家的心里都会有些急躁和不安,但同时也都会带点小期待,因为高考完,我们就可以休息了,也可以说是“解放”。但是我们前提是要顺利的进行高考,才能有先前的结果。
大家就在忍耐一段时间,为自己、为同学加油打气,要知道我们的父母和老师在我们身上倾入的心血是很多的,我们也不能这样辜负他们,他们也不必我们担心,我们的父母和老师都在为我们加油,我们自己为什么就不能为自己加油呢?高考是一道门槛,只要我们踏过去了,就是另一个世界。让我们为高考加油吧,不畏惧它的到来,勇敢迎接高考的到来,你会觉得没有那么难的,我们是一起去面对,不是某一个同学单独面对,所以不要畏惧。
亲爱的同学们,经历高中三年的洗礼,我们已经成长许多,相信各位同学心中都有自己的谱,对自己的真实情况也了解,那不管高考怎样,我们只要拼尽自己的全力走下去,相信结果无论如何,都不会太让人失望的。最后,我为高考加油,我们一起为我们的高考加油,等待高考的到来吧,坚持到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