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型冠状病毒不断随虐的情况下,很感恩背后这些可爱的人们,是他们保证了我们生活的安全舒适。
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在得知疫情之后,第一时间奔赴疫情中心:武汉。84岁,一个安享晚年的年龄;84岁,可以说是一个肩不能挑、水不能扛的年龄。但是,咱们的钟院士却义不容辞的接下重任,扛起责任,奔赴前线。感恩钟院士,同样的,也感恩跟他一起前往的专家团队们。
一支支来自全国各地、各大城市组成的医护人员在大年夜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毅然的带着自己的宝箱,带着亲人的祝福奔赴武汉;全国各地的医院工作人员放弃休假,放弃团聚,战斗在医院第一线,及时的指定各种消毒、预防措施。是他们,在每时每刻的与病毒战斗;是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不顾个人幸福,不断地寻找抗击病毒的方法;是他们,让我们感到了安全和幸福感。
解放军战士们,奔赴在武汉的前线。有人说,解放军战士就应该这样,毕竟是当兵的,但是,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应该的,有的只是那强大的责任心。他们的责任心无比强大,无比自豪,他们愿意用自己的身躯来守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他们愿意用自己的热血来保护他们的亲人。
解放军战士们,奔赴在武汉的前线。有人说,解放军战士就应该这样,毕竟是当兵的,但是,世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应该的,有的只是那强大的责任心。他们的责任心无比强大,无比自豪,他们愿意用自己的身躯来守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他们愿意用自己的热血来保护他们的亲人。
为了防止疫情的扩散,农村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严防死守,禁止串门,减少外出。每个村的村口拉起了一道道防护网,防的是病毒,暖的是人心;防的是那些不自觉的人,保护的是那些想活下去的人。有句话说的好:你不怕死,你不想活,但是别人想,请远离那些想活下去想幸福的人。村干部带头,负责值班,出问题自己全权担责。此时,为了安全,不怕担责的品格复现在每一个村的领导身上。
生命是短暂的,但是品质是长久的。感谢这个可爱的社会,感谢这些可爱的人,是他们,让我们可以幸福的生活下去,向他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