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历时三天的七年级同事军体训练即将圆满结束。在这三天的军训生活中,在各位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在教育处和班主任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全体军训同事戒骄戒躁,克服各种困难,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军人作风,顺利完成了军训任务。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行政和全体,向承担我校七年级新生军训任务的各位教官表示崇高的致意和衷心的感谢!各位教官,你们辛苦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天军训,但各位教官严格要求自己,一丝不苟,使我校全体参训同事的精神面貌、意志品质和组织纪律性在很短的时候内有了质的提高和飞跃,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的。在操场上他们是严厉的军人,在生活中,他们又是我们真挚的朋友,十分关心和爱护我们每一位参训同事,从思想上、生活上帮助我们每一位同事。
在短短的三天军训生活中,同事们不怕苦,不怕累,克服了个人的种种困难和问题,坚持严格、认真的训练,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意志品质,在自身的意志品质、组织纪律性和军事素质得到质的飞跃的同时,最重要的是思想和精神得到了升华!通过队列训练,同事们一方面领略了兵营的氛围,感受了军人的风采,拥有了军人的情怀,掌握了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另一方面也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还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互助友爱精神,还增进了之间的了解和情感的沟通,较快地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的良好班风和班级凝聚力。我相信,此次军训的经历是你们终生难忘的,此次军训的收获是你们终生受用的!
最后,我提议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再次感谢各位教官几天来的辛苦而卓有成效的工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