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流水似的流逝,一去不复返,六天的军训生活圆满结束为期六天的军训生活虽然十分辛苦,十分累,但是我收获了很多,这样我想到一句话:只要付出必有收获,军训时我们汗流浃背,非常劳累,但也十分开心,因为有同学们与教官的陪伴,教官平时十分温柔,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教官对我们的关爱有加,有许多事件让我感动,教官帮我们盛汤,端汤,让我们多喝热水……即使是一件小事,但也让我深深感动。
军训生活只有短短六天时间,从第一天想快点结束到最后一天,依依不舍。这期间,我经历了许多事情,被批评,被夸奖,被帮助等许多事情。军训期间,我时刻告诉自己,流血流汗不流泪,要坚持,不可以掉队,六天军训生活结束了,我做到了,我为自己而感到骄傲,感到光荣,同时我也感受到军队的严厉与威武,感受到军人身上所背负的责任。
军训第六天,我们与教官将面临分离,本以为不会流泪哭泣,但分离那一刻,我既然泣涕大哭,不想让教官走,我们女生全部跑过去抱住教官,教官当时与我们一样哭得特别厉害,教官讲了一番话后,便让我们调整情绪,但教官却坐在一边哭泣,我当时看到教官便又哭了,走过去让教官不要哭了,说:“谢谢教官”分离时班里的同学都哭了,甚至连家长都哭了,教官最后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最后便悄然无声的离开了我们,我们便去吃饭了,然而教官们没有和我们吃最后一顿饭。
我真的特别后悔没有珍惜六天的军训生活,但是我一定会记住这位教官,感谢您陪我走完一程,我希望我们还会见到,我也一定会听您的话,记住您的话,努力做一个优秀的学生,不会让您失望。
军训六天结束,我们虽然很苦,但也很开心,很快乐,我一定会记住这次的军训生活活动,记住阮教官,也谢谢教官严厉的培养与训练之恩,这次军训生活我收获满满,期待下次军训生活。
中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我永恒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