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入初中后为期五天的军训结束了,这期间,是充满欢乐的、是难忘的、是不舍的……交集着各种情感,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当我第一天来到这所学校,开始军训时,我无法控制住自己的心情,像有一只小兔子在心里,怦怦直跳。既是紧张的、好奇的,也是开心的、快乐的。
当教官站在我们面前时,我开心极了!因为想到马上可以军训了,可以感受军训是怎样的了,就不由的开心起来。教官教会我们立正、稍息、踏步、齐步等时,我们高兴得快要爆发了!在那时,心中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
每一个动作,大家都认真在做,都在用心、努力做到最好、最准、最快。教官脸上的微笑,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就是我们的期待!
艳阳高照,我们不怕苦、不怕累,依然坚持着。流下的汗水,是我们努力、用心的见证。我们的笑声、口号声,时刻萦绕在耳畔,我们的脚步,整齐而有节奏!
我们在阳光下成长,我们快乐,我们健康。我们是带着芳香的花儿,爱阳光,不爱温室,爱探索,不爱退缩。经历风雨的我们,必定能够见到最美的彩虹!我们迈着铿锵的步伐,一步一步向前走去,创造着更好的未来!第一范文网挥汗如雨、团结一致,是为了得到日后的辉煌!
我们有方向、有决心、有节奏,我们永不言败!是这次的军训,让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让我懂得坚持,就是胜利!
这次的军训,是对我们身体上的锤炼,是对我们精神上的磨练与洗礼!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