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学雷锋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我感觉自己在这次活动当中体会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时刻都应该知道自己的身份,学雷锋活动让我更加的清楚了自己,让我更加的看到了一些温暖的东西,有的时候我们应该主动的去做这些事情,学习雷锋是我们一名学生,应该有的美德,在学雷锋的过程当中,我也体会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我相信这会伴随着我一直到未来的生活当中,也会影响到我,通过这次活动,我也有了一些心得。
首先我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学习雷锋精神,不应该是坐坐而已,我们应该主动的打心眼里的去认可这些去做些,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雷锋精神,每次到了学习雷锋的时候,我都感觉自己没有深入的了解,没有深入到这么一个活动当中,但是每次活动结束后,我都会有一些感受,这些感受是非常珍贵的,我认为学生就应该保持这样的精神,助人为乐,应该有奉献精神,在未来的时间当中,我们是要承担起这个社会的责任,所以我们必须要有这么一些精神,,记得自己现在在做什么?在未来不如社会之后,就应该知道自己的身份证,应该知道自己曾经做过这么一些事情,感觉真的非常会很美好。
活动结束后,我从自己的心态上面发现了一些变化,自己不再像是以前那样,只考虑自己了,我认为能够帮助到别人就非常非常的开心,非常的满意,我也感觉得到别人的认可才是真正的认可自己,一味的觉得自己很优秀,只不过是自以为是罢了,通过学习雷锋精神,我自己在这次活动当中也深刻地体会到了一些以前没有接触的东西,一向都认为自己做好了,但是事实上我感觉自己做的还是不够,在一些事情上面处理的不够好,学习雷锋精神,让我弥补了这些,让我知道了自己在未来应该怎么去落实,应该怎么去做?有些事情本来就是自己应该主动去做好的,不应该别人来说,也不应该在某一个特定的时间内就去做,应该时刻保持这种精神。
我真的很感激这次活动,我认为自己接触这次活动之后成长了很多,有了一些心态,上面的改观,对于未来的决心跟生活更加有了一些目标,有了一些行动的方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把这种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去接触,学习雷锋精神从自己做起,当然更多的还是希望能够感染到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