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地球是我们美丽的家园,我们都应该爱护家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节约能源。
我是一名小学生,也要爱护花草、树木,节约能源。我要节约用纸,作业本用完后,不要扔掉,背面可以用来演算,还可以抄作业、画画。这样就可以减少用纸。纸是用大树做成的,如果节约用纸,就不用砍那么多的树木,大树就能挡住风沙,就能起到保护环境的作用。
妈妈常常对我说,要节约用水,不要浪费水。我每次洗手的时候,就会把水笼头开的小一点,洗过脸的水,不用扔掉,可以用来洗脚。妈妈也很节约用水,常常用洗过衣服的水去拖地。还有我家客厅摆了放了好几盆花,这些漂亮的花都是用洗过菜的水来浇的。妈妈说,水资源很宝贵,我们都要节约它。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很多需要我去节约的,比如节约用电,少用一次性筷子,少用塑料袋。这些都是妈妈告诉我的,我要向妈妈学习,学会节约能源。
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保护环境,节约能源,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