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未来是一个没有迷底,没有人去揭开它的面纱,也不敢,也不想。
现在,国防教育的进行非常激烈,像学得慢一些,就会被球人偷去资料似的,来得突然,来得令人想不到。我非常仔细地翻看着《国防教育》这本书。当看到核核武器的介绍时,我的心不由得一惊,这本是科学家或者是比我们大一些的人去看呀!怎么现在就告诉我们了呢?是为了我们自卫呢?还是让我们的祖国强大起来,让我们做那被人们所忌讳的事情呢?谁都不敢想象!
我们所希望的未来就是这样的吗?我们不同意,我们呼吁,我们希望的是一个充满和平鸽的世界,让它们尽情地飞翔,传递着各国的信息。啊!我们要脱离机器,让我们的可爱的动物来代替,代替这光荣而神圣的使命。
我们要做的同时,要去帮一帮非洲的难民者,让他们也享受一下世界的和平与美的那份甜蜜,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献出一颗颗火热而同情的心,让暖流流入难民的心,因战争而丢去家园的人也是一样。我们帮助的人很多,这都是为“重建家园,和平友”做的铺垫。
国防的教育虽然对我们有利,但是说不定明天就要攻打别的国家。那么,失去国家的人就会很多,他们就会像一个婴儿没有人哺育一样会失去重建家园的信心,谁会想到这后果竟是这样的悲惨!所以,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消除人们的戒备心,让他们因为有家而高兴的新感。
最后,我向全世界人民呼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一个美丽、和平的未来,有一个温暖而舒适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