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也许是无心学习的缘故导致我在近期染上了沉迷手机的坏习惯,除了在家中玩手机以外甚至还将其带到学校并在课堂上玩,丝毫没有顾及到老师的感受从而令人感到很不愉快,虽然在手机被没收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所在却也是需要进行批评的,但凡早些意识到玩手机的不妥之处都不会让这种状况出现在自己身上,所以我得检讨这种玩物丧志的行为并向领导进行道歉和承诺。
多年的学习让我意识到高中阶段对于自身的成长究竟是多么重要,虽然这次因为玩手机而被蒙蔽双眼却也能够及时摆脱这种依赖性,即便是在学习中也得要做到以史为镜从而不断改善自己做的不够优秀的地方,至少在老师强调过不要在上课期间玩手机的情况下依旧做出这种事着实是不尊重对方的,而且当其他同学都在认真听课的情况下只顾玩手机无非是自寻烦恼的举动罢了,稍不注意还有可能影响到其他同学的学习,妨碍他人的后果终将是自己也会遭受损失从而需要好好审视这段时间的错误做法。
通过检讨也要明白高中阶段稍不注意就会错过不少重要的知识点,甚至有时候错过一两节课的内容便会导致自己完全跟不上老师讲课的进度,这也是老师对学生要求严格并通过批评来点拨我们的原因所在,而且因为玩手机葬送了这么多年的学习成果本就是件极其愚蠢的事情,若是因为沉迷玩手机导致成绩下降以至于出现高考落榜的状况,那么无论是内心的沮丧还是悔恨的心情都会导致我在高中阶段留下很大的遗憾。
我会注重学习方面的细节并争取不再做出上课玩手机的行为,一方面是我意识到玩手机的危害性并将注意力都放在学习之中,须知当前阶段若是不重视学习的话只会让自己的高中生涯留下不小的遗憾,我也比较重视老师的教导以及各类人生经验的传授,另一方面则是目前处于学习的关键期从而需要摒弃一切外物的诱惑,尤其是手机这种玩物丧志的举动很容易令自己的成绩出现较大的波动,所以我会加强自我监督并保证不再将手机带入校园。
知识的学习对我来说是受益终生的事情自然不会再做出自寻烦恼的举动,毕竟有时候应对学习中的难题已经让人感到比较烦闷了,我得庆幸这次能够通过老师的批评明白上课玩手机的做法是不可取的,我也会加强对学习的用心程度并希望通过成绩的提升来弥补上课玩手机造成的损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