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我在您的课上不仅没有认真听讲,还在下面乐呵呵的玩着手机,不仅仅是对我自己学习成绩的影响,也是对周围认真学习氛围的一种打击。在高中这个学习中最关键的时期里,我的行为就更加显得恶劣了。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从小就开始学习,经历九年教育才最终走到了今天,这九年里我们每个人都付出了太多的汗水和心血,只为了在接下来的高考中能够考出一个好成绩,能够在未来凭借学习找到一个好的工作,为家庭分忧,为国家效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可是,我却在国家越来越发达的科技之中迷失了自己的信念。现代社会上,各种各样的诱惑层出不穷,越来越精美的游戏,越来越丰富多彩的活动,越来越惹人注目的视频……
这种种东西,让本就意志不坚定的我逐渐沦陷,生活中也越来越离不开那一部小小的手机。一开始还只是放在家里,放学回去完成作业以后再看一看,玩一玩。随后逐渐过分,到现在我居然已经将手机带到了学校,在课堂上都无法控制住自己学习,反而拿出手机偷偷地玩了起来。
从小我的父母家人就教育我,要我好好读书,将来成材。老一辈的爷爷奶奶们也常常跟我讲他们过去的苦日子,告诉我读书是唯一的出路,只有读书才能够明智,只有读书才能够跟上现在这样发展快速的社会,只有读书才能够有机会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推动贡献。
我也一度发誓以后要好好学习,在长大后成为一名科学家,发明出好多好多的东西,受到大家的尊敬。现在虽然我已经不在这么想了,但是对于学习和知识的渴望却没有太多消减,我依旧是想要用一个好成绩来证明自己的。
但是,在我被您没收了手机之后,我才惊恐的发现我居然已经被腐蚀掉了那么多的学习意志,实在是对不起老师和家人的教导,也对不起曾经挑灯夜读,拼命学习想要将知识充满大脑的我。
我向您道歉,并且对于您没收我手机这一情况没有任何怨言,反而还要谢谢您的举动让我醒悟了过来。我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将过去的学习态度重新找回来,重新建立起更强的意志力,保证不会再正确的道路上被周围的风景迷惑而止步不前。我相信我能够凭借着努力找回曾经的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奋勇拼搏,考上我向往已久的高等学府!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