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高一学生xxx,我今天是来因为我手机被收一事向您致以检讨的,我不应该拿着手机在课堂上做无关于课堂的事情。我没有做到在课堂上遵守纪律和规则,所做行为是对班规和校规的不重视,严重违规了。我现在向您致以最真诚的歉意,希望您会选择原谅我。
进入高一,因为我家离学校很远,而我父母都不在家,他们不放心,所以给我买了个手机方便他们联系我。再有一个也是为了不总是把电话打到老师您那去,不想太麻烦您,所以他们经过深思和熟虑,也是跟您打过招呼的,因此您才允许我把手机带到学校来。您本来也是希望我可以跟父母多联系,有手机也方便我拿手机查资料。哪知道,我自从把手机带到学校来,前期的时候还好,能够管控自己,不拿着手机搞乱的,可是到了后面,我就自己控制不住想要玩游戏。原来我只是在寝室和下课的时候玩,可是到了后面我实在忍不住,就开始了在课堂上偷偷摸摸的玩,一直到了这段时间准备期中考试,我才勉强停了。
我因为之前一直玩游戏,没有很好的上课,平日里也没有按时按量完成作业,所以这次考试,我发现试卷上的东西好陌生,我在短短半学期,我竟然忘记了大部分,如此试卷做完,我也能猜到成绩会多差,也等着老师您来找我。随后就是您看到我的成绩,找我去谈话了,我只能实话实说,因为我玩游戏导致成绩弄成现在这个样子,我爸妈知道了肯定会伤心的,我辜负了他们的期待。您知道原由的第一时间,就把我的手机收上去,告诉我需要真正有用处的时候在给我,目前就被您收上去保管,我对此也无异议。当我看到自己那样的成绩,我就醒悟过来了,也决心悔改。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次事情中获得教训,让自己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我原先一直有自信自己可以做到不会因为有手机就不管学习,可是事实打了我的脸,也让我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在外辛苦工作的父母。他们买手机的初心,是为了让我们有一个方便的联系,是为了让我安心学习,可是我没有用到正途上去,而是选择了玩游戏,结果把学习搞成现在这样,负了他们对我的期盼。
我也明白自己这样做是多么不对,我希望您可以原谅我的举措,我会真心悔改的,一定把学习重新搞好,用好成绩来告诉您和父母我是真的认错了,以后也不会犯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