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带手机检讨书8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您好!我怀着一颗沉重的心来向您表达我深深的歉意。 遵照你的旨意我在教室反省两节课后写下这篇检讨书,全班同学可以给我作证。检讨书具体内容如下,若有不认同的地方可以直接找我协商:
我因在寝室玩手机被老师收去,千错万错都是我一个人的错,我不应该玩手机。我们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本应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可我却在玩手机。
我知道我犯了无法挽回的错误,手机本应该被老师没收,但我知道老师您是慈祥的,是伟大的,是不会没收我的手机的。为表达我的歉意,我决定将之前拖欠的作业补上来,我会向同学借之前的作业抄写题目。我保证我今后不会再在宿舍玩手机,某位名人曾说过“聪明的人不会第二次犯同样的错误”像我这样聪明伶俐的人是不会再次犯错的,老师您说是吧。
但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请老师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明天将会是一个崭新的自我站在您面前。我改正决心就像精卫填海一样坚定,我将会以真实性及形象生动性的表现方式来做到不玩手机。
如果老师放学后能将手机还我的话,这将会是对我精神上最大的鼓励,你的宽容大量能激发我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