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带手机检讨书8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把手机带到课堂上来玩,这样做很不好,我也是应该认真的听课而不是还来玩手机,对于这次的行为,老师的批评我也是认真的来接受,会好好的去检讨,以后也是会认真的听课的,不再耽搁自己的学习时间了。
这次回到学校来上课,其实我更应该要去珍惜上课的一个时间,但是我却没有做好这件事情,还带来了手机玩,假期的一个心思其实没有好好的收起来,老师讲课的时候,我也是听的有些困难,成绩的糟糕让我觉得学了也是没有什么进步,所以也是悄悄的把手机给拿了出来,在课堂上直接玩了起来,没有考虑过老师讲课的辛苦,更是没想过自己浪费掉的一个学习时间,我们的学习是非常的重要,并不是这样浪费,而且这个学期的特殊性,其实我们更是要认真专注来学。下课后老师也是把我带到办公室,和我说了很多,其实老师也是挺关心我的,虽然我的成绩的确有些糟糕,但是老师也是希望我真的能学到一些东西,不要松懈,要有一些进步才行,老师也是觉得其实我如果认真的来学,其实成绩是可以提高的,并不是说完全没有进步。
老师的话语也是让我很感动,我以前一直觉得老师不怎么关心我们成绩一般般的人,特别是这次的假期,我更是松懈了,然后开学的时候考试也是比较的糟糕,但是这次老师的批评却是让我明白,其实老师是希望我们自己能醒悟过来,能更多的为自己的行为而负责任,而不是说还觉得要全靠老师来监督,老师也是无法每个同学都那么全面的去监督,学习终究也是自己的事情,只有自己努力的去做好了,然后才可能说成绩有提高的可能,特别是我的学习其实也是由于松懈导致了成绩不好,以前的成绩其实还算不错的,只要我愿意多一些努力,其实完全可以让自己能有进步。
听了老师的话,我也是要在以后的课堂上认真的学好东西,而不是再玩了,老师收了我的手机,我也是没有什么怨言,毕竟带手机来学校其实本来就不是什么好的习惯,而且玩了太多,也是浪费时间,我也是该对自己去负责,要认真去读书,去在这学期宝贵的一个时间里面有收获,让自己不再让老师您操心了,也是得把学习给努力搞好,对自己必须要有一个负责的态度。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