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带手机检讨书8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写下这篇检讨书的时候,我的心情是非常愧疚的,我违背了您对我们的规定,您多次跟我们说,在上课的时候是不能玩手机的,上课应该遵守上课的规矩,手机是用来和父母沟通联系的,而不是让我们拿来玩的。我们的自制力本来就比较差,在没有人管理的时候真的是想玩就玩,特别是在晚上睡觉的那段时间,常常玩到一两点,弄得第二天早起起不来,睡眠时间根本就不够,精神也不好。而我甚至在您的课堂上都忍不住玩了起来。
这个学期开始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定,要好好学习,高考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我应该珍惜这短暂的时间。但往日的誓言就这样在手机的诱惑下,被我抛在脑后。沉迷于手机游戏的我,完全忘记了这件事。偶尔想起来,也是想着等会就去学习,一会又一会,作业总是到了不得不写的时候才开始草草的去完成,字迹潦草的脸我自己都看不懂。这一次更是胆大至极的在课堂上玩手机,老师,我向您坦白,这其实并不是我第一在课堂上玩手机了,之前的时候,总是想着老师在讲台上,看不到我,怀着这样侥幸的心理,尽管也总是惴惴不安,但欲望战胜了理智,让我在手机的诱惑下渐渐沉沦、堕落。
我的成绩在近期也是下滑的非常严重,您还特意找我谈过话,问我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而我却以身体不适作借口,您信任我,却不知道我这是在欺骗您,还很关心的问我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我现在简直是羞愧的无地自容。对不起,您这样担心我,而我却欺骗了您,愧对了您对我的期望,也愧对了父母。这短短的一晚上时间,我的良心不停的在被谴责,谴责我辜负你的信任,谴责我违犯了学校的规定。想起您每晚都辛苦的为我们做备课,批改我们的作业,写错的地方都帮我门圈了出来,可我却是这样的回报您。
我上课玩手机这样的事情,如果不严格管理的话,也许同学们就会不当回事,也会学我一样,所以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再发生,我会做一个表率的,我会在同学们面前做深刻的检讨,让他们也别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我保证之后绝不再犯这样的错误,希望您能原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