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带手机检讨书8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违反了学校的规定,私自将手机带进了学校,更不该的是我不该在上课的时间打开手机玩游戏。如经错已铸成,我只能带着悔恨的心来交上这份检讨书,期望能得到老师原谅。
从我们刚入学的时候,在开学仪式上,x主任和xx校长就再三强调,因为以前我们的学校并没有严禁手机带入校园,所以在智能手机盛行起来的时候老师们管理起来几乎是猝不及防,寝室、教学楼、教室里、甚至是走廊上都能看见学生们玩手机的身影。所以思前想后,决定在我们这一届严禁手机出现在学校!
这对于我们自然是难以接受的,虽然是才刚升上高中,但是我们已经用手机很久了,在离家这么远的高中突然叫不用手机,感觉就像是一下回到了原始时代。一开始我们虽然畏惧学校的管理乖乖的将手机放在了家里,但是当在这封闭的学校里生活起来,那不自在感就越发的严重,时而习惯性的摸摸口袋,但是空空的口袋里什么都没有。
最终,我们还是有人忍不住偷偷的将手机偷偷带进了学校,看着这样的情况,忍耐了许久的大家终于冲破了理智,我也没能耐得住最终成为了他们的一员。
手机的发展是越来越迅速,各种手机游戏层出不穷,家长们也是知道游戏会耽误我们的学习,可他们却只先担心出远门的我们过得好不好,家长们同意给我们买手机大部分情况却只是为了远在学校的我们能有一个联系方式,好让他们放心,而我们却利用父母的感情来满足自己的欲望,现在想想也觉得自己很卑鄙。
学校是用来学习的场所,学习就是要学会耐下性子来看书,可惜我们学了这么多年后到现在还是不懂得这个道理,只是趁着青春花季就在这里挥霍,就像老师说的:“要睡要玩就回家里去玩去!”现在我终于懂得了这个道理,在学校只是来学习,不为其他,如果在学校里还想着玩游戏,那还真的不如回家算了。
经历了老师的教导我已经深刻的了解了自己的错误和思想上的不端正,我会改正自己的错误,摆正思想,将学校视为学习的重要场所,再不会犯下违反校规,的事情,还请老师在今后两年多的学习生涯中继续教导我,指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