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带手机检讨书800字
敬重的教师:
您好!
对不住教师,我在明知道学生不能带手机到校园的情况下,仍是把手机带到了校园里边来。我现已知道错了,我今后肯定不会再把手机带到校园里边来的。在校园的时分,我应该要好好的学习。校园是咱们学习的场所,已然来到了校园,就应该要把一切的心思都放在学习上,心无旁骛的学习,这样才能够把握课上教师讲的知识点。想玩手机的话能够回家玩,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仍是能够进行恰当的娱乐活动的,劳逸结合才是最好的学习方法。但我带手机到校园的行为现已影响到了我自己的学习,所以这样的做法是十分的过错的。
校园是有清晰的规则的,咱们学生不能把手机带到校园里边来,教师也经常跟咱们着重这个问题。假如被校园发现了,结果是很严重的,不只手机要被没收,还要被通报批评,写一封检讨书在升旗仪式上当着全校同学的面读。还好这次是被教师您发现了,否则结果我是承当不了的。教师也并没有严令禁止咱们玩手机,仅仅不能带到校园里边来玩。作为学生,我必需要恪守校园的规则,这是我必定要做到的。我带手机到校园里边来,也会在班上形成欠好的影响,给其他同学起了一个坏头。其他的同学都能很好的恪守校园的规章制度,不把手机带到校园里边来,我却没有做到。
带手机到校园会影响我的学习,尽管我不会在上课的时分玩手机,但只需我心里想着我的手机,或许想着下课之后要玩什么,都会影响到我学习。作为高中生,我现在的主要任务便是学习,其他的工作都能够今后再说。想玩手机的话等我结业之后就能够纵情的玩了,到时分也不会有人说我。所以我不该该在现在玩手机。把手机带到校园里边来也不安全,有丢掉的危险。我总会脱离自己的座位和脱离教室,手机带在身上也欠好,但放在教室也不行安全,我自己也要胆战心惊的一边惧怕手机被教师发现,一边惧怕手机丢掉。所以我就应该把手机放在家里,不带到校园里来,就不要担惊受怕了。
在通过深入的检讨之后,我现已知道到了自己的过错。我今后肯定不会再带手机到校园里边来的,请教师信任我。我今后会仔细尽力的学习,争夺进步自己的学习成绩,而不是会想着怎样玩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