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学生应该将手机当成通讯工具才不会因此影响到自己的学习,至少在平时的耳濡目染之中自己已经听说过很多因为沉迷手机导致学习下降的案例了,然而现如今玩手机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便觉得有些后悔莫及,若非是老师的批评可能自己还意识不到在校玩手机对于今后的成长造成了多么恶劣的影响,因此自己应该针对在校玩手机的严重行径进行深刻的检讨。
在这件事情之中我应该明白老师的批评也是为了自己今后的成长着想,否则的话总是沉迷于手机之中只会让高中阶段的努力付之于东流,或许手机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可以适当玩弄一番,但是现如今自己在校玩手机的状况可就比平时在家玩严重得多,毕竟这需要多么差的意识才会愚蠢到将手机带到学校玩呢?即便是不为个人考虑也应该注意在校玩手机会给其他同学带来怎样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高中阶段若是不用心学习的话则会给整个人生带来难以承受的损失。
这种玩物丧志的行为还是应该尽快得到纠正才不会影响到以后的学习,在我看来若是连这点诱惑都难以抵制又怎能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呢?考虑到这个问题以后的确应该好好反思自己在校玩手机的行为,毕竟辛苦供养自己上学的父母并不乐于见到在校玩手机这种事情的发生,而且自己在沉迷于玩手机的时候也应该反思这样的行为是否对得起老师和父母,从某种程度上这种毫无自制力的做法也会让自己逐渐放松对学习成绩的要求,这样的结果将会让我在今后的考试中因为玩手机而导致成绩下降。
对我而言应该将老师的教导记在心底才能避免玩手机的事情再次发生,这次的批评可以说对于自己高中阶段的学习有着十分深远的意义,也得益于这次批评让我意识到现如今应该将精力用在学习上才不会在将来留下遗憾,只不过前段时间因为沉迷手机而落下的学习应该重新拾起来才行,为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掉队应该比过去更加用心地听讲才能有所收获,若是因为这次在校玩手机的行为导致学习成绩下降的话无疑是自己难以承受的损失。
我应该意识到在校玩手机是一种让自己逐渐走向堕落的方式,通过这次惨痛的教训让我明白高中阶段应该用心对待学习才能有所收获,只不过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应该有所警惕才不会因为自制力的下降而继续沉迷于玩手机,但是我相信经历这次教训的自己应该会端正学习态度并保证在校玩手机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