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走进中学学校后,迎接我的第一件事便是军训了。三天的军训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早晨,当我穿上运动服事,心境万分激动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军训。
最终到了十一点半了,能够回家吃饭,舒舒服服的睡一觉了。
在体育教师的耐心指导下:要把手抬得高一点,大腿抬得高一点,步子小一点,要精神抖擞的,不要懒洋洋的……经过我们反复地训练,最终走整齐了。
这三天的军训,给我的感触很深,军训不仅仅增强了我们的体质,锻炼了我们的意志,还培养了我们的作风。更使我懂得了不少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付出辛勤的汗水,就必须会有收获。这次军训将成为我人生中最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