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头顶火辣辣的太阳,汗水浸湿了衣领,豆大的汗珠慢慢地“爬”过我的脸颊,沿着脖子留下了一道道痕迹。那感觉就像是吃了一大碗辣椒,全身上下都烧得难受。
甜:终于,苦尽甘来。手里捧着刚发下来的奖状,仔细审视着上面的字:“优秀小军官”。嘴上没说什么,心里很明白:这是五天辛勤汗水换来的肯定,是五天辛苦耕耘得到的成果,是自己初中阶段获得的第一张奖状,是新阶段的新起点!心突然跳得特别快,里面塞满甜蜜。
五天的汗水,五天的坚持,五天的磨练,五天的感情……这五个日日夜夜的经历为即将到来的初中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五天的经验,不管是对我初中阶段还是对我整个一生的学习、生活都很重要。这五天的一切,虽然苦,但是却值得一辈子去留恋!
面对新的起点,我越发充满信心!我会把我的热情、精力百分之百地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