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时光匆匆,斗转星移,转眼间到了本学期第十八周,本周值周老师是余春艳老师、杨青松老师和我;值周班级是三年级三班。我们将努力做好值周工作,竭诚为大家服务。
现在我代表值周老师,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学习方面。本学期已接近期末,同学们要做好复习,查漏补缺,争取在期末给老师、给家长、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文明礼仪方面。仍然严格按照文明礼仪公约要求自己,不管是在校园内,还是校园外,都不乱扔垃圾,不吃零食;勤洗头、洗澡、注意个人卫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
三、安全方面。上学、放学注意安全。过马路遵守交通规则。特别师中午严格按时间作息表到校。不允许翻越栏杆进校园。校园内不做危险游戏,不带管制刀具进校园。天气炎热后,不私自下河塘洗澡。
最后,我想对六年级的同学说:珍惜在海小的每一天,希望你们能开开心心、安安全全地完成小学学业。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预祝他们获得最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