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万水,无数黑夜,等一轮明月”———一开始,无数次地想摆脱军训的束缚,盼望新一天快点到来。
“梦的边陲,风吹不灭,从不感疲惫”———高标准,严要求的训练磨练着肉身,说不累的,都是假的。
“东方无愧,第一是谁,让我们追求完美”———为了第一次会操,大家都卯足了劲。
“我态度坚决,面朝北,平地一声雷”———厚积薄发,一鸣惊人,我们拿下了漂亮的第一仗!
“做好准备这一回,起跑后决不撤退”———既已如此,怎能放松下来,前方还有新的挑战等着我们。
“痛快,一起努力的感觉,我们拥有同样的机会”———坚持下去,每个人都能突破自己。
“梦想挟带眼泪,咸咸的泪水”———尽管这过程有些苦痛。
“你我同个世界,爱从中穿越”———你的身边有老师、教官、同学,大家都在一起为学院付出,争取荣光。
“有目标就不累,等着我超越”———这是废话,却也是大实话。
“远远抛开一切吗,过千山万水。”管他那么多做好每一天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