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漫长的暑假,我们来到学校进行了军事训练。
“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是我们的口号。它充分体现着一种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们正是以这种精神去面对我们的大学生涯的第一次考验。
两天里我们都是阳光与汗水中度过的,一件件湿透的衣服成为了我们的“战利品”。经过了一轮又一轮“魔鬼”般的训练,一停下来,那平常觉得淡而无味的开水却成了我们最为渴望的“食粮”,一个个抱着水壶,如饮甘露。
艰苦的训练之后,我们最渴望的就是马上回到宿舍冲个好凉,躺在床上,美美地睡上一觉。但即便在梦里,我也还是能听到教官那响亮的口号,看到同学们脸上那晶莹的泪光……醒来后,回荡在脑际的却是“流血流汗不流泪”的誓言。
军训虽然苦,但它却个我们的人生增添了无数亮丽的色彩与美好的回忆。今后,无论在人生中面对何种困难,我们都会以勇敢不屈的精神,坚强的意志去对待。而这将带给我们数之不尽的成功与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