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春节,在这个最重要的日子里遇上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场抗战肺炎的激烈“战争”由此开始了。
我们身边的每一人都为这次疫情担心受怕,我从电视上看到那些白衣天使叔叔阿姨们24小时都在等待命令,只要上级一发话,您们就义不容辞的去医院和病毒做斗争,在您们眼里,没有白天和黑夜,困了,您们就趴在桌子上或睡在地板上眯一小会。您们没有好好的吃上一顿饱饭,饿了,您们就吃方便面。由于医疗物资缺少,为了避免浪费,您们害怕耽误太多的时间去救治病人,您们一天才上一次厕所,有的甚至还穿上了纸尿裤。这种纯结、高尚的精神是值得敬佩的。
解放军叔叔的支援工作也很幸苦。为了不让各灾区的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供应不足,您们成立了物资运输队,将这些物资送到了各个郊区,运输物资有时候来回就要半天的时间,您们在车子上没有食物,就随便找点吃的填饱肚子,生怕错过一分一秒。到达运送点后,您们还要将那些一堆堆的物资一箱一箱地搬下来,就算累得满头大汗,您们也不休息。
这场疫情中,我们的老师也非常担心我们的安危。您每天不定时在群里面发预防冠状病毒的消息,让我们每天在班级群里面报平安,您才放心。还有环卫工人,一大早就会看到您们忙碌的背影。
感谢您们为这次抗战疫情冲在了最前面,我希望您们保护我们的同时也要照顾好您们自已的身体,因为有您们,我相信这场疫情马上就会结束,我们又可以像以前那样快快乐乐地上学、放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