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北大地有一个鸟语花香的城市,它是全国十大商品粮基地县,它交通发达。它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卫生事业蓬勃发展,花木生产已有200多年的历史,它就是——我们的花乡沭阳。
我会奉劝经营者:请在日常的经营活动中做到以德经营、诚信立业、文明生财、不卖假货,不做有损形象和个人诚信的事。不出售过期、变质、伪劣食品,不制假售假。
我想如果我们能在公交车上为老、弱、病、孤、残、孕及怀抱婴儿者主动让座:善待老人和妇女,关怀伤残人士和儿童,孤、老、残、弱得到志愿服务;积极扶贫帮困,积极参与扶贫帮困,愿意无偿献血;友善对待外来人员,热心指路,耐心热情回答陌生人的问询。那么我们的沭阳将会变成苏北一颗璀璨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