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山绿水、摩天大楼、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清晨,到处是晨练的人群,小孩子欢快的嬉戏,青年人矫健的奔跑,老人们幸福的舞蹈;傍晚,万家灯火美不胜收,一派祥和安宁!一座座花园式标准住宅小区拔地而起;一条条绿油油的马路宽广平整,充满着盎然生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当前首要的任务。“文明城市是个宝,环境优美生活好”,“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创建工作不光是政府行为,我想我们普通的市民也应该把它当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自觉承担起维护城市文明的义务和责任。
作为一位普通的教师,该做些什么呢?我想,我要用语言和行动把对城市的热爱,对创建重要性的认识告诉学生,让他们快乐的加入创建队伍中来,做一个称职的市民。
作为驾车人士,我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一滴水也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爱心去关注周围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创文明城的理念,用行动去肩负创文明城的重任,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在我们顺德的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顺德一定能够顺利成为全国文明城市!
顺德,加油!兄弟姐妹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