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怀念军训的时候,虽然最后两天没有跟着军训,很不快乐,但也有不少乐趣。总之,就是很快乐啊!
在那时候,太阳每天都是火辣辣的(我们初中军训的时候还见过阴天呢),我们都穿着同样的服装,穿着同样的鞋子,戴着同样的帽子。生活基本一样,老师就像是生活老师,虽然很不适应,但是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初来到这,同学都不相识,但也都在默默的互相帮助着。我感觉还好,我一直都保持一份好心情!
我们的穿着打扮一样,迷彩服就像是一层很久没擦过的玻璃一样,很难看清楚站在你面前的每一个人。
那个时候,我觉的我们语文老师何薇薇很好,可是没想到后来……唉!不过他真的是一位好老师,我真的不想换语文老师!
王满强当时真的是和蔼可亲,可是后然才知道他是多么的令人憎恶!不过他也够令人敬佩的,各方面都很棒啊!就是在金钱方面很吝啬!
在我不参加训练的时候,我和刘鹏那认识了。她给我讲了好多在他身边曾经发生过的事情,我很佩服她,在那种环境下还能当我们班第一,学号072201,多让人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