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这个词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但似乎有些遥远了,第一次军训是在升高一的时候听似很苦的军训,对热爱运动的我来说却很有意义。
工作期间听到军训二字,我是兴奋,但又有些害怕,害怕的是不知道过去那么久,自己是否还有那样的毅力,下面我来说说一下在这短短的几天军训中,我感受到的和学习到的,这是一种人生的体验,也是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
在军训中,最基本的也是最能锻炼意志的站军姿,值得骄傲的是,大家都坚持了下来。
同事们气贯长虹的喊叫,额头上晶莹的汗水和湿透的蓝色工作服,一切似乎那么单调而乏味,但在我看来,这一切都迸发了火一般的激情与钢一样的坚韧。教官拿出 00%的责任心,那沙哑的口令,体现了教官的良苦用心,教会我们什么叫严肃,什么叫专注,让我们知道团队的力量是多么的伟大,我也很荣幸在这次的军训中,被选为了40位优秀学员中的一位,获得了军训标兵的荣誉称号!
这次的军训为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色彩,增加了我们团队友谊,虽然短暂,但回忆却是永恒的,致尊敬的教官及领导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