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就是不一样。不但放假了,堂姐和表哥们也放了暑假,堂姐和表哥要来我家小住,我参加了游泳兴趣班,我告诉您,今年的暑假,我过得非常非常地快乐。
这位老奶奶听着她俩问的话,详细地回答出来,我把她俩问到的话写入一张纸里。就这样,我们三人一直问到中午,四张的人数一共有80个人,每张的人数有20人啊!才分别回到她自己的家。嘻嘻!这是老师布置的一项作业!
还有一天,堂姐和她的同学一起带我出去玩,我们搭了出租车,本想先到肯德鸡吃喝一下,一到那,那儿里的人,从里面排队排到马路上,笑死人了!要回家的路上,姐姐为我买了一些玩具,等我回到家的时候,没想到,二姑她全家人都来了,而且还买了许多我喜欢的水果,二姑的两个孩子一起叫我和姐姐陪他们一块下去,我是刚上来的,有些累了,所以我没跟他们下去。
当然,那他们有什么趣事,我也不晓得,家里就剩下我和堂姐咯!堂姐这就去打开电脑,上网了。我跑到客厅,打开电视,看我最喜欢的连续剧《一起又看流星雨》。后来,二姑一家人走后,家里就只剩下奶奶、姐姐、弟弟还有我和堂姐,但过了不久,妈妈也买了许多水果来,全家笑坏了肚子,嘻嘻!我想,现在,家里的水果不怕没得吃,只怕吃不完啊!
我每年的暑假都很快乐,但今年的暑假是最快乐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