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三国演义》的我如获至宝,兴高采烈地一个人钻进房间读了起来。
“儿子,快来吃饭!”妈妈的叫声把我的心从赤壁的战场上唤了回来!正看到诸葛亮草船借箭的巧妙与机智,无不令我佩服。“儿子,快来吃饭!”这我才恋恋不舍的放下书去吃饭。
饭桌上,一家人都其乐融融地谈论着什么,唯独我坐在那里一声不吭。我又想起了赤壁的战场,诸葛亮一声令下,万把火矢飞了出去。我竟也激动地将手中的筷子飞了出去,还喊道:“万箭齐发!”家人们愣了一下,转而又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所爱的书!这里也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