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刺激?是去荒野探险、或者是去坐过山车、或者是去攀岩。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答案,而我觉得与朋友一起玩游戏是最刺激的。今年暑假,我跟随外公外婆一起去了贵阳舅舅家。在这期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现在,就听我给你们细细道来吧!
“外婆,我下去玩会儿!”“早点回来吃饭哦!”嘻嘻,没错,我—无敌游戏王回来啦!赶紧去跟我的好朋友一决高下喽!
我点点头,加入了游戏,我们玩的是淘汰模式,过程很紧张刺激,我不负“游戏王”的称号成功晋级,而小袁就没那么幸运了,连输两局,无缘决赛。
决赛开始了,小袁出题题目是“喝口茶压压惊”小淋先上,她发挥的不错,反应很快,我也不甘其后,迅速接上。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最后还是小淋抓住了机会我,在最后一局把我反超了。夺得了冠军。
最后我们意犹未尽的各自回家了,和朋友一起玩游戏可真刺激!朋友们,让我们一起享受和朋友一起做游戏带来的无限快感快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