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好看的书,有《调皮鬼的神秘来信》、《淘气包马小跳》、《笑猫日记》····等等。而我最喜欢的书,就是笑猫日记了。而且我还要向大家推荐这本书呢!
《笑猫日记》是杨红樱出版的一部小说。刚开始买的时候只是好奇,回到家看了以后便爱不释手了。
《笑猫日记》全套总共十本,我买的只是其中的一本:小猫出生在秘密山洞。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一只一只猫,它是一只有理想、并且会很多种笑的猫,所以被称为笑猫。
故事的情节是:那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冬天,伴着阵阵梅花的清香,笑猫和它亲爱的虎皮猫的孩子降临来到了这个世界。胖头、二丫、三宝和小可怜四个模样,却一样的可爱。许多的动物朋友们,都来帮它们照顾孩子,期望它们快快长大。然而,突如其来的寒流夺走了小可怜的生命。
读到这里,我的眼眶里已积满了泪水,非常同情这只小猫,它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便又匆匆的走了?我现在祈祷另外三只小猫能够顽强的活下来。
《笑猫日记》给我带来了快乐和悲伤,才让我从中懂得了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快快乐乐的。我要把这本书推荐给你们,希望你们也可以看看《笑猫日记》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