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的书是我国著名作家孙幼军写的一部童话,名字叫《小猪唏哩呼噜》。
这本书共分为八个部分,描写了一只叫做唏哩呼噜的聪明可爱的小猪,凭借自己的机智和勇敢战胜困难、化险为夷的故事。现在让我来向大家介绍其中几个精彩片段吧!
第一部分“唏哩呼噜历险记”是我最喜欢的了。讲的是在一个宁静的夜晚,睡得正香的小唏哩呼噜被闯进屋子的大狼先生叼走了。这可怎么办啊,大狼会吃了小猪啊!可唏哩呼噜却用自己的智慧奇迹般地脱险了!
第六部分“小猪上学记”也同样精彩。小猪唏哩呼噜上学啦!他好兴奋啊!可是你们知道他在学校碰见的第一个人是谁吗?天哪,就是小猪出生不久后叼走他的大狼先生啊!你们一定很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故事吧?哈哈,暂时保密!
看,这本书给我带来的好处真是不少呢,还等什么?赶快找来读读吧!请记住它的名字--《小猪唏哩呼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