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首先我真诚的感谢您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听我演讲,也恳请您们为我投上肯定的一票。
我是一号选手,我来自高一八班,我的名字叫滑雪。
初一时,我是学习委员,成绩名列年级前茅,曾被评为“市级三好学生”;
初三时,我有幸随五中“学访团”赴韩国访问,作为初三年级的一名成员,我感谢校领导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此次出访,开阔了我的眼界,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
我曾在升旗讲话时登上主席台发言,曾在演讲比赛中获奖。我的文章曾在天津日报上发表,多篇文章在《北斗星》杂志上发表,交通安全诗歌大赛获区级一等奖。
在复兴中学这个塑造人生理念和才能的新环境里,我依然在顽强努力:在军训中,我获得了“训练标兵”的称号;还担任语文课代表;运动会的赛场上,也有我4*100米接力冲刺的身影。近期又被评为文明学生。
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赋予我进取的动力,初中担任过学生会干部使我能游刃有余地工作。诚心、稳重、果敢是我的潜质。我愿意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付出爱心,做同学们的勤务员;也愿意发挥特长卓越工作,为复兴中学添光增彩。
或许在学生会众多的应征者中,我不是秀的,但我相信自己的综合实力,更加相信您们的慧眼,恳请您们给高一八班滑雪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我会与学生会的同仁们一道努力,坚持正确的导向,为同学们营造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