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书已伴我走进了初二
回顾我懵懂的童年,没留下过多的充满童真的童年的乐趣,没留下过多的与小伙伴嬉戏的身影,生命难忘的,永映心海的是我与书一起走过的历程。
幼时起,爸爸经常出差,所以也经常买书给我,翻看那些五颜六色的童话本,就想起,唐老鸭的幽默,美人鱼的善良,这些书中一辩明了真善美,假丑恶。
唐僧的菩萨心肠,猪八戒的悠闲懒惰,沙僧的憨厚老实。慢慢地,我有喜欢上了【三国】,刘关张在战场商把生死之度外的兄弟之情。在【水浒传】中108位英雄好汉聚集梁山的豪迈之情打动了我:[红楼梦]中语言精妙,情节动人,怪不得曹雪芹的这部巨著被称为文学之最呢!
给予我丰富的想象……
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全人类的解放而斗争”我品读着一个个字,沉思良久。
书,为我伴侣;书,是我的良师挚友。书,滋润着、丰富着我平凡的人生;书,带着我从‘迷雾’中冲出。不管远方是彩霞满天,还是阴霾密布,我都会在艰难中创出成功的道路----因为有书和我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