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结束后,我深切地感到,参天大树固然可敬,甘做一棵小草同样值得礼赞如果把我们党6800万党员都比做一棵棵小草,那么它们将连成一片片葱绿的草原;如果把我们的党比作大地,那么,这片片草原不正是给大地以生机的源泉吗 我们党是负责任的政党,它敢于自省,敢于纠错的勇气使党内更团结,人心更凝聚,群众更信任,群众更想往为党旗增辉,为大地添绿, 不要因为你的平凡,而忽视了你的作用;不要因为你的普通,而放弃了你的努力一滴滴水珠,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一串串音符,可以聚成美丽乐章!
做一棵小草吧."无私奉献,尽职尽责,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勇争一流",这才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在座的每个人应该做出的无愧于时代的正确回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