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班会发言稿中学生文明礼仪内容班会
你们好!
又一次迎来了我们班的班会,在今天,我站上了讲台你们演讲,我现在也是非常的激动和紧张的,我希望自己这次的发言可以给你们带来或多或少的体会,也希望我们都能够在之后的生活和学习当中讲文明,懂礼貌,让文明礼仪伴随我们长大。
讲文明,懂礼仪一直都是我们不管是作为学生还是什么,在生活当中、学习当中都应该去做到的,也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所传承的传统美德,从小到大,不管是家人还是老师都告诉过我们在自己平时的生活和学习当中,一定要做到足够的懂礼貌,从小到大,文明礼仪就一直环绕在我们的身边,我们也一直在努力的将文明和礼仪做好,所以说啊,从小到大,我们的文明和礼仪就一直在伴随着我们的成长。
尽管文明礼仪只有简简单单的四个字,但是认真的执行起来也需要我们时时刻刻的记在心里,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当中做到,可是反之,在生活当中,讲文明懂礼仪也是我们所应该要做到的,要想做到这些也是可以从很小的事情当中去一点一点的完成的,这也是一种习惯,只要我们养成了这种好的习惯,就不会觉得这很难做到,只要我们从一开始就做到讲文明,我们慢慢的就会形成这样的一种习惯,所以这些也是我们生活当中所经历的很普遍和简单的事情,只要我们从心底里认识到这种美德的重要性,我相信我们所有的人都可以做到的。
在过马路的时候,看红绿灯、走斑马线,在学校的时候,爱护学校里面的公共卫生和公共物品,将垃圾扔到垃圾桶,将垃圾分类扔到不同的垃圾桶,在路上或是什么地方看到垃圾之后,会随手捡起来将垃圾扔到垃圾桶,会讲礼貌,看到老师或是长辈都会礼貌的问好,不顶撞老师,不顶撞家长,不随地乱扔垃圾,对于我们学生而言,好好爱惜自己的课桌,不乱刻乱画,这些很简单的事情都是我们能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当中所会遇到的,所以只要我们稍微的注意一点,我们就都能够做到。
我相信我们班的学生都是文明的好学生,我们从小到现在也一直在文明礼仪的陪伴之下长大,文明礼仪也一直伴随着我们的成长,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它们也始终会随时随地的陪伴在我们身旁,和我们一起成长,一起长大。
我的发言就到此结束咯,希望我们班的所有的同学都能够做到讲文明懂礼仪,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