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人生贵在坚持》。
同学们,中考在即,相信大家或多或少也已在心中定下了奋斗的目标,或是一所心仪的高中,或是一份收入可观的职业,亦或是一所名牌大学,或许大家不大相信自己的实力,觉得梦想遥不可及,当这时,你们可以望见窗外,纵然雨雪风霜,太阳每天都不辞劳苦地升起。人生要尽力度过每一关,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可轻言放弃,希望大家可以从我的演讲中汲取营养,全力以赴备战中考,记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坚持就是胜利!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