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当一轮红日从东方地平线上冉冉升起,随着那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沐浴在金色的阳光里,在祖国的大地上迎风飘扬。
瞧,高年级哥哥姐姐的脖子上有一条火红的红领巾。国旗呀!它和您的颜色一样。教师说红领巾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它是国旗的一角。从那一刻起,我对国旗不仅仅是喜欢,更是崇敬。每周一升国旗时,我十分激动。每当我站在国旗下都肃然起敬,他是国家的旗帜,是民族灵魂的象征。
仰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课堂上教师讲过的那些屈辱历史在我脑中一一浮现。
仰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屏住了呼吸,挺起了腰杆,静静的感受着五星红旗的神圣。
仰望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曾记否,红旗漫舞亮神州,神十飞天,蛟龙下水,中国梦植根于每个中国人的心中。
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我的血液在沸腾。
仰望国旗,我心潮激荡,振兴中华,是我们的心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我们是祖国的明天,是祖国的期望。让祖国的明天在我们的努力下变得更加完美,我在向未来的我们致敬,在国旗下宣誓做祖国的好儿女。
阳光中,红旗飘飘,火红的颜色永久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