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记得那个烈日当头的夏日,我进入了众兴中学,开始了我的高中生涯。那个夏日,火一样的活力,燃烧着我的心,令人澎湃。从此我就是高中生了,一个新的起点,就是一个新的期望。五天的军训,让我体会到了军旅生活,感受到了军人那独特的魅力与气质。那次军训拉开了令我感动一生的高中生活的序幕。
世间情最深,莫过桃李情
高一时,班主任王教师倾注了他多少的心血与爱像呵护一朵欲放的花朵,又像培植一株朝气蓬勃的幼苗一样,精心的培育着我们,怎能不叫人感动。记得他那稍胖的身体一次次弯腰捡起地上的纸屑和粉笔头;记得他费了好大劲把墙上砸入钉子来挂住门栓,所以而把手弄的通红;记得他一次次拿起满是尘灰的黑板擦用力的擦着,伴随着阵阵的咳嗽;记得他那一句句的温暖话语令那个冬季都像羞涩了一般;记得……
真诚你我间,再把友谊谈
琼,我的同班同学,高一是,高二也是。我们之间的友谊就如出淤泥而不染的菏,吹过绿树花从的风,又如一片天空上的云一样,纯洁真诚。记得你为因解不出题目而焦急的我解围;记得你替因错过时间而不能值日的我值日;记得我生病时你送来的香甜苹果;记得我唱歌不好听时你对我的鼓励;记得……
普通的服务,温暖的情怀
刚进入这个学校,一切都还不明白。你,众中最普通的一员,给了我最普通的服务,却让我感到非同一般的温暖。记得刚开学事因不明白食物的价格而一遍又一遍一个又一个的询问时,你耐心的回答;记得那可口的食物入口的感觉,犹在家中一般;记得那次因为忘了找钱而焦急的站在门口等我回来的张望;记得那次因不留意而把油汤溅在我的身上那慌忙的道歉;记得……
严格的管理,辛勤的付出
学校管理十分严,时刻提醒我要安分守纪,努力学习,这离不开年级领导和校领导的辛勤付出。无论是炎夏还是寒冬,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记得那正值午后安静的学校,怎能离开你们的督察与管理;记得那次同学突发老溢血你们及时的护送;记得你们一次次的深切教悔;记得你们组织的活动,令我们的学校生活更丰富多采;记得……
这一切的一切,最普通可是,最平凡可是,但却都蕴涵着不一样寻常的情感,殷切的关心,真诚的服务,纯洁的友谊,辛勤的付出,怎能不叫人感动,怎能不让人的心为之一颤,又岂止是感动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