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多么美妙的一个词啊!像刚升起的太阳,朝气蓬勃;像花骨朵,含苞待放;像大海,汹涌澎湃,多少人羡慕的青春啊!
或许你十分期待着自己长大,但我们不必羡慕哪些成年人,我们拥有只属于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弟弟妹妹不懂这青春,因为他们太纯洁;我们的爸爸妈妈不懂这青春,因为他们太成熟,只有我们懂,只因为这是仅属于我们的青春!
我们拥有只属于我们的青春。“溪头卧剥莲蓬”,我们天真可爱;“忙趁东风放纸鸢”,我们身得其乐;“意欲捕鸣蝉,忽然闭口立”,我们随心所欲,只因这是仅属于我们的青春!
你看,无垠的苍穹,流星骤然划过夜空,留下一道近乎完美的弧线。他转瞬即逝,但它依然美,即使只是那么短暂的一瞬间。“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我们的青春同样短暂,好好珍惜只属于我们的青春。当我们白发苍苍,步履蹒跚,回首往事时,我们不会有遗憾,因为我们好好度过了这青春,这仅属于我们的青春!
也许你曾因学习的重压而放弃过,也许你曾因朋友的误解苦恼过,也许你曾因父母的指责伤心过,也许你曾因老师的批评自卑过,但这一切只属于曾经。往事已成风,无须再忆。我们脚下踩着的是今天,是今天的青春,今天只属于我们的青春。我们的青春可以使我们周围的一切改变,成为学习的成就,朋友的理解,父母的夸奖,老师的鼓励。
这个青春虽然没有高山的雄美,也没有西湖的秀丽,但它有自己的风格,这是个只属于我们的青春!
青春有你的日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