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一笔上帝赋予我们的财富,它是一笔任何人都感叹的财富。然而,上帝将这笔巨大的财富赋予了每一个人,不论贫富贵贱,它是一个人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期,也是每个人人生的奠定期,如果你毫不吝啬地将用来玩乐,则纵使你人老之后,你纵有回天之力,也将无法挽回它。
青春是美丽的,它使你全身充满活力。瞧!运动场上那拼搏的身影,那斗志昂扬的语调,那军人般的风采。青春让你的思维变得活跃。瞧!课堂上那踊跃的发言,那专注的神情。青春让你变得敏捷,无论遇到什么问题,什么事情,都想试图去探索和解答。青春,有你真好!
青春也有烦恼。没有失败和挫折,就没有成长。然而,面对挫折我更多的是思考与领悟。正如期中考,失败之后撞踵而来的将是成功,是青春让我彻底领悟了“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活的深刻含义。是的,就算万事不顺心,手中还有一个让我追求理想的最大理由——青春。哦!青春,有你真好!
生命只有一次,青春也只有一次,所以,才有了“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的忠告。所以,我们应当珍惜青春。青春如同一朵小花,盛开在每个人的心上。只要青春在,我们便不害怕“爬高跌重”反而是“越挫越勇”。我们相信“一次次小小的失败+勇气+自信=很大的成功”。青春,它使我们不畏惧失败,昂首阔步,走出一条成功的路。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当中,我们学会了竞争和合作。是竞争让我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能力。面对竞争,我们不是畏惧,而是敢于开拓创新,以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共同合作加进了我们的友谊,架起我们心灵的桥梁。这一切,都是青春赋予我们的,青春,有你真好!
打开宁静的天空作画布。涂上最明亮的颜色来展示青春……
我们拥有青春,我们珍惜青春。哦!青春,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