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如果说青春是一张白纸,那么你就是纸上最绚丽的图画;如果说青春是一本书,那么你就是书中最精彩的文章;如果说青春是一场旅行,那么你就是旅途中最华丽的风景……感谢你,彭老师!
彭老师,您还记得五年级时的学习对子吗?那时我的成绩在班级里算是中下等,您安排张宏超辅导我的学习。终于,在最后的期末考里考出了一个令人引以为傲的成绩。
升入六年级后,您的工作更加繁重:上午讲完卷子后,您又拿着新的卷子回办公室去批改,有时科任老师请假你还得看着我们做卷子。做了批,批了改,改了讲。就这样日复一日的循环着。您每天都埋没在卷子的海洋中,不知疲惫。
彭老师,我们知道您因为我们的一道错题而大发雷霆,怒发冲冠,其实为了我们好。您每天给我们发卷子让我们做,不仅仅是为了提高我们的成绩,还为了不让我们在毕业考试后留下遗憾。
六年来,风风雨雨我们都经历过,学习生活中的艰辛与欢乐的滋味我们也都尝过。谢谢您,彭老师!我的青春因为有你才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