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放开怀抱,我不曾孤单;拥你入怀,谁给了我那么多的爱。
雅儿,谢谢你
我还是习惯喊你的小名“可可”。我们俩从初一牵着小手一直走到初三,准确地说是你挽着我的胳膊。那时候一放学,我们便一起回家,手挽手,慢悠悠地看着路边风景,谈论着学校里的趣事,有时会一起大笑,有时一起安静,在特别激动的时候,你会用手拍我的手,说实话很疼呢,不过我也很开心啊。
朋友在一起不只有欢乐的事情,虽然我们也会有小摩擦,但那些比起我们的友谊算得了什么呢?一笑泯千仇,我们还是好朋友。可可,我们虽然不在同一所中学,不过我们永远都是最好最好的闺蜜。谢谢你在初中时带给我的喜和忧,我很喜欢很怀念!
在学习的道路上有你,路边开满鲜花。
孙老师,谢谢你
初三,有幸遇到你。刚进班的时候看到黑板前有点矮又有点胖的你,感觉很敦厚很踏实,你正在清理教室里的垃圾,这让我产生了兴趣,你到底是何方神圣还是哪路妖怪。后来我明白了,你是个认真勤恳的班主任。那年,你没少找我麻烦,每次阶段性考试前,你都会把我拉过去定目标,可我往往让你失望,于是成绩出来后又是一顿训话。若干年以后,你应该还会想起几年前有一个学生一直在“骗”你吧。没有实现目标,我也很沮丧很生自己的气,总是让您失望。对于您的训话我都牢记在心里,谢谢您,孙老师!
在知识的道路上有你,少了好多坎坷。
妈妈,谢谢你
我该怎么表达我对你的感情呢?看似很浅实际很深,是探不到头的无底洞。8年了,你一直租房陪我上学,在外奔波很累吧,对不起一直没让你休息。你是我停靠的港湾,我却让你找不到方向。有时,我任性,我吵闹,都是你一次次的原谅教会我成长。有时,我因考试成绩不好而郁闷,你的那句“不要紧,下次努力一下多考几分”让我重拾信心。妈,你到底是拥有多少魔力啊,我真的不敢想象没有你的日子我会有多狼狈颓废。有你的日子我很幸福,我想永远拥有你。妈,谢谢你,有你牵着我,我不会迷路。
在生活的道路上有你,一路明亮通畅。
你们一点一滴的爱都化作种子,在我心里静默地开出花来。那年青春,有你们,温暖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