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三年以来,一直感谢我的青春有你们陪伴。
他们说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在这时,我们真正认识了世界,也认识了自己。可或许是这世界太过绚丽,又或许是来自四面八方的新的压力,我变得迷茫,变得无助。万幸,我的青春有你们。
感谢!我的父母。青春期焦躁的我不知犯下了多少错误,我粗鲁的言行也许多少次深深地伤了你们的心。多少次我也想说声抱歉,或许这样就可以解开很多矛盾吧,可是碍于脸面,我选择了沉默。感谢你们的宽容与谅解,感谢你们的不厌其烦,心平气和地与我谈天,感谢你们对我的开导,让我的青春路上多了来自家的温暖。
感谢!我的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业与理想,你们和我们一起奋战了多少个日夜,为了我们人格的塑造,你们又是如何地以身作则。你们就像艺术家在我的人生中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你们身体力行地告诉我们,什么叫责任,什么叫坚守。三年过去,一起的日子已不足百天,离别就在眼前。人生路上,你们就像灯塔,像航标,为迷失的我指了一条通向未来的大道。感谢!三年来对我的每一次教诲,感谢我的青春有你们导航。
感谢!我的同学们。三年前的初次见面,现在想起就像昨天。我想我不会忘记我们辩论会上紧张的心情,不会忘记数学课上为一道题而大声争论的身影,也不会忘记操场上耐力跑时互相的鼓励。这些,都是我们独家的回忆。即使我们有时会因为一时口角而面红耳赤,即使矛盾也伴随着我们交往的时光中,我们依旧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年,一个拼搏的三年,一个无悔的三年。感谢青春路上有你们同行,感谢你们让枯燥的路途不再孤单。
校园里的藤萝三谢三开,我们终将说出再见。尽管不舍,尽管青春路上不能一直走下去,可还是想对你们说一句,谢谢。你们让我的青春不再迷茫,不再孤单,让我体会到了青春的美好。感谢,我的青春有你们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