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
您好,非常抱歉我在这次期中考试的数学考试当中发挥严重失常,仅仅考了73分,距离我们班级平均分相差甚远,严重地拉了班级后腿,很大程度上制约了您评选为省级优秀教师的步伐。
回顾错误,我在前一阶段学习当中存在学习态度松懈的问题,并且上课有时候没有认真听讲,课后没有去复习课文,有些知识点没有很好掌握,特别是一些基础题型没有去深入分析与研究,导致我期中考试当中大量基础题目沦陷,酿成了如此惨痛的后果啊!
这个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对于数学学习的松懈放任态度,没有很好地将足够精力放置在数学学习上来,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我求知欲、上进心不足。
现如今,错误已然出现,我也不再为自己争辩。我只会坦然面对,特此向您做出严肃地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特别重视数学学习,努力纠正自身态度、行为错误,牢固树立“数学重要、数学得学好”的观念,并且争取在本学期期末考试获得一个高于班级平均分10分的好成绩。
最后,我恳请您的暂且原谅,让我在下半学期好好表现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