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绩没考好的检讨书
尊敬的数学老师:
伴随一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歌声的结束,我流下了动情的泪水,我身为一名北京xx中的学生,数学考试竟然得到了xx的低分,简直是给学校丢脸,给老师丢脸,也是让我愧疚不已。
我的父母千辛万苦地盼着我读书好,学习好,让我进入了这所中学读书,可是我却没有能够好好学习,导致了成绩一直上不去,其中数学成绩更是非常的不好。
这一次我数学考试没考好是严重地拖累了全班的分数,我真的有愧于大家。经过一番思考与分析,我思考了为什么我分数这么低的原因。一来是我平时不太注意给数学安排足够的时间,这是时间资源上的分配不足。二来,我对于基础题目的训练不够重视,片面地强调了攻难攻坚,自身对于数学学习存在战略上的误判。三来,我数学基础薄弱,一定程度上也有点跟不上数学老师的讲课速度,这是一点客观原因。
今后我一定要加强重视数学学习,对于这次考试出现的错题与相关题目加强训练,努力在今后考试当中一定要做对。并且在平时生活当中加大数学方面的学习时间、精力的投入,争取能够在下半学期将数学成绩提升到一定水平,不再拖同学后腿了。
我感觉我这次化学考试的分数是很低的,这远远没有达到我心目当中的一份理想成绩。然而,考试成绩实实在在地公布出来了,我考得不好是板上钉钉,铁一般的事实,不容我丝毫推脱。考试成绩不好,只能够说明我对这一科目的知识掌握得不够深透与全面。
成绩考差以后,我倍感苦恼,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深刻反省。我总结出了造成这次考试失利的原因:
1、平时不注意化学知识的专研,也可以说是我对于化学这门科目的学习不够重视。
2、日常没有抽出足够的时间来完成化学作业,很多时候是没有时间留给化学作业的。
3、有时候自己也上课开小差,对于一些知识点没有细致、准确地掌握。
现在我考试已然失利,我痛苦难当,我也很懊悔。可是我也知道再多的言辞都显得苍白无力,我只有勇敢地面对目前形势,集中精力、时间、条件用于提高自身学习成绩,在下一次大考当中取得优秀的化学成绩才是给老师最好的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