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季,温度并没有降低我们的热情,而且与之相反,还逐渐高涨。这月,我院举行了各种各样的大型活动,例如:主持人大赛、交谊舞大赛、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等等。为了给大家展现最好的,负责承办的部门都付出了很多心血,我们部门也积极配合,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所以大家都辛苦了!
名而真正的成为敌人,而是使他们成为了好朋友,通过这些比赛,他们不仅获得了友谊,同时,也获得了知识。
这次大型的主持人大赛在影剧院举行,各个参赛的选手都整装待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强大的自信进行比赛。因为选手的充分准备,各个部门的精心操办和配合,所以比赛进行的很顺利,选手们按自己的编号依次上台,按指定的程序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比赛节目。
隆重的交谊舞大赛也是在影剧院举行,因为是院的比赛,所以参赛是以系为单位,各个系都很重视这次比赛,比赛前,都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的练习,也正是因为这,使他们都很自信,精神饱满的参赛,比赛那晚,参赛的同学对自己进行了精心的包装,穿着华丽的服装,带着精美的头饰等等,光彩四射,变化甚大。在舞台上他们跳着优美高雅的华尔兹,就像一位位高贵的公主和一位位风度翩翩的绅士。让人目不转睛。
在这个寒冷但不失美丽的十二月,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是最隆重的,这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对我们将来从事的工作的规划,让我们有更明确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选手以高昂的姿态比赛,负责这次晚会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比赛流水般进行,在这次晚会中,选手都秀出了自己的风采。
这些重大而有意义的比赛,在选手的充分准备、工作人员的精心的布置舞台,费尽心思的准备和评委的专业点评,拉拉队的高涨的热情,都以最理想的状态结束,取的了最佳的结果。我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一定会举办出更佳精彩的活动’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