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的发言稿300字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想竞选的岗位是班长。你们应该都对我有一定的了解,但是,你们是否了解我的另外一面?
如果我成功当选班长,我会尽职尽责地管理好班上的纪律,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在同学们的心目中树立一个好的形象,让同学们一心一意地学习,专心地玩,“玩”和“学”是分不开的。
如果我当选班长,我会组织各种学习交流活动,让同学们对原来烦恼的作业变得有兴趣起来。
如果我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班长,我会提倡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的方法。激发同学们对枯燥的书本感兴趣,让原来安静的课堂变得热闹起来!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我是个“三心二意”的学生。“三心”是指进取之心,平和之心,宽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创意和诗意。班内有活动,我会合理地分好工作,让合适的人去做他最擅长的事,从而建立一个有序的班集体。在面临难题的时候,保持从容的心情去面对事态不停变化着的局势。
以前,上课时总是看不见林立的小手,只有几只手举了起来。针对这个问题,我希望评一个“发言之星”,一周内谁发言次数最多就有特别奖励。
听了我的建议,同学们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那就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我相信,这一票一定值得你去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