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xxx,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纪律委员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其实,“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是人们在生活中总结出来的一个非常实用的道理。它告诉我们一个重要的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规 则,懂规则,守规则。而如果一个班没有纪律的话,将得不到任何一位老师的认可,所以我要竞选这个非常重要的职位。虽然我也存在一些缺点,但是我会积极改 正。
而且我也有当过纪律委员的经验。在我三四年级的时候,我都当过纪律委员,所以我想我能和三四年级的时候一样继续做纪律委员。
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会以身作则,勇于为班级服务,老师、同学们,如果你们肯给我机会,我一定会让大家满意的。我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为班级服 务,每次在上课铃之前,我会主动的管好纪律。我不会管得很严,也不会太松,我会给他们一次改错的机会,当然这个机会只有一次。让老师走进教室的时候会露出 满意的笑容。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很失落,因为我知道,我一定还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我会再接再厉。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