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青年的我们,是新时代的推动力量。我们理想是丰满的,未来对于我们来说是充满激情的,我们有着一颗为了梦想不断拼搏的心!尽管梦想还很遥远,但是我们还是尽全力去靠近它。
有些人梦想成为教书育人的人民教师,有些人梦想成为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有的人梦想成为保家卫国的人民子弟兵,有的人梦想成为人类社会发展的工程师……不管是教师也好,医生、战士还是工程师,只要对国家、对社会奉献了自己的价值,他们都有同一个美丽的名字,叫做“人类绿色灵魂工程师”。青春是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最 宝贵的财富,我们的生活应该充满激情!青春,充满了梦想。
然而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无奈,当我们经历了越来越多的坎坷,我们是否会对未来产生一丝迷茫,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但是这并不是我们可以失败的理由,也绝不是我们就此沉沦的原因,青春应该充满朝气,记的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有这么一段话: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和信心的青春!"的确如此。
青,是绿色,是生命的颜色,春,是季节,是成长的季节,青春是人生最 美好的季节,青春是人生最 铿锵的篇章,青春是摧枯拉朽的豪情,青春是旭日东升的力量,青春的我们意气风发,青春的我们敢为人先,青春的我们斗志昂扬!
有一句俗语说,能登上金字塔的生物只有两种:鹰和蜗牛。虽然我们不能人人都像雄鹰一样一飞冲天,但我们至少可以像蜗牛那样凭着自己的耐力默默前行。我们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