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青春当新一天的第一缕阳光照射世界,当树林里第一只早起的鸟儿开始放歌,当花丛中第一只报到的蜜蜂开始采蜜……世界是何其美好,何其和谐,充满着无限的生机!此时,满怀激情的我们正享受美好的青春。
青春,漫步在这洒满碎金的林荫小道上,我们携一丝朝云,捧一缕晚霞,守一份宁静,带一份闲悠,去感悟阳光的亲和、鸟声的婉转、蜜蜂的辛勤……
青春的我们总是面带微笑,心怀大志。青春,赠予我们享受美好权利,也赋予我们实现理想的义务。青春,是做梦的最 好季节。可是,别忘了,别忘了你同时也有圆梦的义务。这是一份责任。
青春如歌,然而它并不一定总是携带轻快而欢乐的音符。它应当懂得抑扬顿挫,从而使乐曲更好地延续。人生的每个站台都有一盏灯在照亮前方,而青春必定要成为那盏最 亮的。因此,风华正茂的我们不应只追求享受青春这种浅薄,而应理智地去燃烧激情,燃烧青春。青春,我们的理想何其高洁;青春,我们应头仰向太阳的那一方。青春,你自信,自信人生五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青春,你乐观,我们应乐观凌云清风生,两袖足可送日月。
于是,我将诠释的青春的朝气和高尚的志向。的确,我们需要“济沧海”的精神,去令梦想不再遥远。漫漫人生,梦想与壮志的邂逅在青春里添姿。没有万里雪飘的气度,却有圆梦时的讴歌;没有千里冰封的气魄,却有青春光环绚丽夺目……
青春,努力去奋斗吧!成功就在彼岸!燃烧青春——人生因此快乐,因此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