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六年的生活即将成为过去,小学生活也将成为我们生命中的一段回忆,我们渐渐懂得了什么叫做珍贵,什么叫做难忘,什么叫做舍不得!
总复习的忙碌并没有打乱我们的心理,因为我们明白,一班的同学立刻就要分别了,有太多太多的心里话,我们明白所剩的时间不多。我们去探险,去爬山,去滑冰,去寻找能欢乐开心的一切一切……爱一齐互相帮忙,团结友爱,然而我们又在欢乐开心的地方回味以前的一切一切,因为,我们明白,这很珍贵。
有时,晚上我们坐在一齐帮人庆祝生日,我们唱歌,跳舞。多么开心的日子啊1此刻想起来就觉得意犹未尽!我们再也不会像3,4年级一样为了一点小事而埋怨别人,不会再不相互关心和帮忙了,不会随意欺负人了,因为,我们明白,这很难忘!
此刻,好多同学都买了一本那么厚的毕业赠言册,厚,代表了什么哦,是那么多同学的心灵啊;赠言册,你又代表了什么哦,见证我们就要毕业了,分别了吧!当我看见赠言册上一句句的赠言时,我不相信我们就要分别了,所有的日子突然之间就像昨日一样流逝在我的眼前,我们都不想分别,但我们都要走向未来和社会,所以,我们认了,唯一舍不得的是我们那一班建立了六年友谊的同学们哪!
友谊是一条长长的长青藤,上头结满了一颗颗珍贵的果实,那一颗颗果实,就是我们的一个个同学,而那一本本厚厚的毕业赠言册,就是我们六年友谊的见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