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距离我们初三的学生踏上中考考场还有34天。
今天,我们要与美丽的母校,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不舍的道一声再见。
留恋你,我的校园,三年的生活,一千多个日夜晨昏,回首风雨前程,波澜壮阔。还记得吗?当我们刚刚踏进校园,军歌响起来,军旗飘起来,教官的吼声里,我们昂首笑对风雨。黝黑的面孔,齐整的队列,坚定的面容,执着的目光注定我们从此血脉相承,进取不息。还记得吗?当我们刚刚踏进校园,铃声响起来,梦想飞起来,明亮的课堂中,我们俯身静对书山。理智的思考,勇敢的发问,热情的求知,不倦的温习注定我们从此畅游学海,决胜考场。
感谢您,我的老师,你们勤奋追求,不知疲倦,为我们做出了最好的表率。你们治学严谨,无私奉献,不言索取,不求回报。你们循循善诱,期勉我们全面发展,包容我们的无知与固执,更正我们的错误和缺点。你们苦心的期待只是我们健康成长。陪我们走过了三年时光,就让我们在这里深情的道一声感谢,留一份祝愿。遇到你们是学生最大的幸运。
34天,还有短短的34天,每一个初三学生都会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去充实这最后的34天。尽管我们曾被质疑,尽管我们曾经困惑。但是我们不曾迟疑,不曾犹豫。我们已经用行动证明,我们还将用成绩证明自己。就让我们用六月的硕果作为对母校最诚挚的回报。
我亲爱的母校,请您留住我们的声音,我们是东埔中学20__届毕业生,我们将用自己的行动解读“有志、有恒、自学、自强”。我亲爱的老师,请您记住我们的誓言,我们是东埔中学202_届毕业生,我们将用自己的青春实现您毕生的夙愿。
为我们祝福吧,我们将实现梦想,为我们骄傲吧,我们将燃出辉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