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学的舞台展现的是专业素质,更是青春风采。但每一步都有成败,有起伏。
谢:不管成败,不计得失,让我们以梦为马,歌舞趁年华。请欣赏劲舞《up down》
韩:如果说成长是一条路,那么成长的人不会只是一个人的独角戏。青春班级走到今天,离不开学长学姐的关心帮助。
杨:是的。是学长学姐带我们熟悉陌生的校园,是学长学姐细心关注我们成长的点滴。
韩:今夜,我们舞动青春,更少不了学长学姐的舞姿。
杨:下面有请高俊杰学长献歌《念奴愁》。
感谢学长学姐,特别是我们辛陈玮学姐的一路相伴。
韩: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14英本6班英语学习训练营开营以来,我们在合作中获得自信与勇气,在训练中绽放青春光彩。
魏:经过半年训练,我们所思,所悟、所成,尽在青春发声和形象中。请欣赏由辛陈玮学姐,杨飘扬、332,331寝室带来的韩语、粤语、英语歌曲串烧《千千阙歌》《你为我着迷》《drenched》。欢迎。
韩:青春,是用来挥霍的吗?不,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魏:青春,只有在实现梦想,成就未来的征程中,具有意义。
韩:青春,只有在自我塑造、自我超越中,才能绽放绚丽色彩。
魏:下面,请欣赏英语学习训练营带来的配乐诗朗诵《青春无悔》
眼中有泪,心中才有彩虹,如果你是一个仍在仰望星空的人,你会有暗夜也遮不住的情怀,你也会像食指一样,在许多坎坷之后,更拽紧那一条最后的信念《相信未来》。
接下来,我们亲爱的沐阳老师们,mr黄、mr田、ms江,给我们带来配乐诗朗诵,《相信未来》,为我们的青春带来一种信念,一种相信未来的信念,一种相信青春的信念。welcome。
韩:相信未来,才能更好的走向未来,拥抱未来。青春的我们,未来也许会有很多苦难,但不管如何,不论成败,都应该像老师们刚刚朗诵的,《相信未来》,相信不屈不饶的努力,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相信未来,热爱生命。
杨:青春逐梦,必然风雨兼程;勇往直前,只为遇见最好的自己,拥有最好的未来。请欣赏手语表演《最好的未来》。
韩:对于未来,我们从不怀疑,对于梦想,我们始终如一。
魏:下面,请全体起立。让我们唱响青春之歌,(班歌)《仰望星空》,一起追忆那走过的岁月,不论沧桑或是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