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绿油油的小草,高大茂盛的树木,红艳艳的花儿,蓝蓝的天空,它们都不再轻易的出现,取而代之的是那一株株落满灰尘的小草,孤零零的树木,奄奄一息的花儿,灰蒙蒙的天空,污浊的空气。
如果这样下去的话,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极大的伤害。
保护环境,就要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为了能让空气清新一点,我上学,放学坚持步行,或骑自行车。少用塑料袋,可以用环保的布袋,为了能让环境干净一点,我把垃圾分类,不随地乱扔垃圾。为了保护水资源,我节约用水,为了保护树木,我不用一次性筷子,节约用纸,多植树,多种花,不对树木乱砍乱伐。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不会引起多大的作用,但我相信,如果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一定会使我们的空气清新许多,让环境干净许多,让水资源清澈许多,让树木美丽许多。
“绿色环保”这个永恒不变的话题,让我们更能了解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绿色环保是让我们幸福地生活在清洁的环境中,然而,我们身边的环境在恶化如果我们再不敲响警钟的话,那么,我们的祖国将会在我们的手中一片狼藉!绿色环保从我做起。我的爸爸以前上班总是开他的私家车,听了我的劝告,要保护环境,他从现在开始骑自行车了,他觉得这不仅锻炼了他的身体,还为绿色环保出了一份力。
我的妈妈也开始为绿色环保做出贡献了。以前她去菜市场买菜,她都用塑料袋,经过电视上小区绿色环保的宣传,她懂得了绿色环保是可持续的,是为了我们能够拥有更好的环境。为了我们生活得更健康,所以妈妈从那一刻开始,每天去菜市场都带着自己的菜篮子,而不是塑料袋。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初中生,我也要响应绿色环保的号召,我以前在学校都是用一次性的筷子,但现在我会自己带筷子来学校。我认为,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我尽了我应尽的责任。
幸福的生活让神州大地上的每一个人都洋溢的幸福的笑容,丰富的物产,悠久的历史,高尚的品质,情节的环境。如今,环境被污染了,绿色环保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吧!
先如今环保已经成为了我们必做的事,因为现在地球上的环境正受到威胁。
现在,我们知道地球已经开始变暖,寒冷地方的冰已经开始融化,变成的水使水平面越来越高,让许多沿海的国家被淹没。更多的土地沙漠化,天灾不断来袭,使我们的生活不再那么无忧无虑。
首先,我们必须从身边做起。
大片森林被不断砍伐,汽车尾气不断排放……这些首先就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因为这些让我们“不敢呼吸”。所以,这些问题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少开车,多骑自行车,而且,骑自行车也很有益身体健康!。可虽然一直这样说,而且说了也不只一次,可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的车在路上呢?所以,这个方法实在,有点不实用。
最简单的就是种树了,树是人类的好朋友,他们能帮助人类许多事,比如净化空气啦,等等。所以,多种树,这个方法很实用!
总而言之,我们的地球要我们自己去爱护,去保护,要用实际行动来帮助地球,让环境更美好!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随着当今科技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似乎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却逐渐形成了对环境的破坏、对地球母亲的迫害,把地球逼近了危险线。你想,人们呼吸须排放二氧化碳,工作、生活都离不开石油,也都须排放二氧化碳。而又伴随人口增多,汽车增加,碳排量远远超出了我们想象的范围,而这一点点稀薄的空气哪里够呀!总不可能,让汽车排出来的是蒸汽,让我们吐出的是有利于空气的气体吧?而现在能控制碳排量的森林也被破坏得仅存无几。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原始森林已经荡然无存了。森林正以每天三百七十五平方千米的速度消失,人们大量砍伐树木,毫不考虑后果。
所以,我们应该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平时出行尽量步行,多骑自行车,多乘坐公交车和地铁,少开私家车;少用一次性的东西;开电脑或是电视的时间都不要太长,大约几小时就关掉;用短的铅笔,做一个笔套,套在上面,可以接着用;随手关灯,随手关水龙头;每天的淘米水可以用来洗手擦家具,干净卫生,自然滋润;出门购物,自己带环保袋,无论是免费或者收费的塑料袋,都减少使用等。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