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做一名慈善家。那是因为我常常会在电视里看到一些住在山区里的小朋友们,他们每天早上天都还没有亮,就早早地起来,翻过几座山去上学。还有孤儿院里的小朋友们,他们从小就缺少父爱和母爱,只能用羡慕的目光看着别人一家人幸福的微笑。还有那些无儿无女的老人,他们经常吃不饱、穿不暖,大冬天的穿着一件薄薄的衣服在大街走着,多可怜啊!所以,我想将来长大了去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实现自己的愿望,过上幸福的生活。
我知道,做慈善家需要很多很多的钱,光有愿望是不行的,所以我想: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开一家大公司,赚很多很多钱,来帮助那些贫穷的人。
首先,我会以我公司的名义来建一所孤儿学校,在这所学校里,有高大的教学楼综合楼,又大又平的操场,操场旁边还有一片小树林,那里还有两张长椅子,可以休息。我会让所有因为没钱上学的孩子都在这儿快乐地学习,一起开心地玩耍,让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的童年,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让他们用真才实学回报祖国的关爱。
然后,我会在大山里建立一所所学校,这些学校会距离那些村子很近很近,让那些在山里生活的孩子再也不用天都没亮就起来上学。
最后,我还会建立一所养老院,收留许多孤寡老人。这里宽敞明亮,像广场一样宽敞,像春天的早晨一样明亮。每个房间都有卫生间,有淋浴设施。房外还有小花园,在这个小花园里,老人们可以在这里种一些花和菜,太阳花在风中摇曳,油菜花散发着清香。天气好的时候,他们还可以在花园里散散步、聊聊天。节假日里,我还会带着他们到处旅游,让他们看看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美丽的自然景色。
梦想是一颗种子,如果不播种、不耕耘、不浇灌,那么它永远不会开花。如果我要实现我的愿望,那么我现在就应该刻苦学习,掌握丰富知识,为我将来成为慈善家打下基础。
我伟大的慈善家万卓尔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