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到,快乐为你披上开心衣,美好为你换上幸福袄,吉祥为你戴上幸运帽,平安为你穿上健康鞋,朋友则为你送上真挚愿:愿你安好,事事如意!
寒露到了,晶莹的露珠,为你闪耀吉祥,鸿运当头;为你悦动美好,幸福无限;为你滚动平安,福寿延绵;为你倾吐心声,情真谊切:愿你开心,幸福永远!
天冷了,大树都发抖了,小草都打冷颤了,老牛都烧碳取暖了,小白兔都穿羽绒了,蚂蚁都买暖水袋了,小强都冬眠了,你还看什么呢?今天寒露,赶快多穿件衣服吧!
比初秋更晚的是深秋,比白露更冷的是寒露,比写信更好的是短信,比问候更好的是祝福。寒露时节,发条秘制的短信祝福你,愿你露露幸福,晒晒快乐,没事偷着乐。别只顾乐啦,天凉莫忘添衣裳,及时补充水分防秋燥。温馨祝愿,幸福绵长!
生活,要喝着“幸福露”;爱情,要品着“甜蜜露”;心情,要尝着“开心露”;祝福,要伴着过寒露;寒露时节,记得多喝水!
燕子归飞兰泣露,短信相思把情传,寒露到来,饮食要均,睡眠要足,精神调养,不可忽视,积极心态,乐观向上,愿你寒露快乐依然,健康依旧!
中秋过后夜夜凉,寒露需防燥邪伤。润肺生津脾胃养,防寒保暖记心上。健康加码别逞强,工作减负别硬扛。心理调节亦重要,风起叶落莫感伤。
寒露到来气温降,莫要心寒躲进房。空调暖气都开放,害怕寒气把人伤。人体器官需锻炼,要与寒冷抗一抗。参加锻炼身体强,寒冷面前不慌张。身体健康人快乐,家庭幸福笑容漾。寒露到了,祝你身体健康!
寒露际,雁将去,楼高无语花含泣。昨夜风,今日雨,桂花飘香有记忆。尽相思,无限意,明月楼高休独依。短信至,问候时,秋雨寒露要添衣。
寒露到,秋风秋雨渐渐进多,天气由热转凉。健康小贴士:少食辛辣,多食温性物;加强锻炼,多饮水;少食冷饮,多食鲜蔬和鲜果。以平和的心态对待一切事物。
抛掉秋分努力后的疲惫,认真工作的压力;敞开怀抱,迎接寒露的冰爽来到,脱掉烦恼的外套,让快乐围绕;祝你寒露顺利逍遥!
一个字一个字打着这条短信,一句一句诉说着心里的祝福,我命令你的手机帮我传达对你的情谊:寒露到了,多添衣物,照顾好自己。
恭喜你中了6份奖:一等奖快乐;二等奖健康;三等奖吉祥;四等奖幸福;五等奖好运;六等奖祝福,祝你寒露好运幸福吉祥健康快乐全部搬回家!
寒露到来天已冷,身体不舒少出门。腿腰寒疾要注意,防寒受凉添厚衣。护膝裹腿早带上,免得风寒受折磨。愿你寒露强气魄,享受生活好时光。寒露怡情!
寒露到,冰冷的是天气,温暖的是情意,萧条的是季节,深浓的是友谊,飘零的是落叶,传递的是祝福,寒露,天寒多添衣,愿你健康相伴,笑口常开,寒露快乐!
寒露天:凉风凉露凉温度,暖水暖衣暖心田,短信祝福一大片,开心欢乐笑开颜,与众不凡情相连。祝你寒露节快乐!
我所盼望的是你幸福,我所希望的是你健康,我所期望的是你好运,我所渴望的是你大富大贵,如今寒露到了,我的愿望是‘寒露节你快乐’!
露凝霜,天转凉,鸿雁南飞忙;落叶黄,寒风扬,注意添衣裳;勤锻炼,身强壮,祝你更健康;朋友意,暖心房,彼此思念长。寒露时节,愿君吉祥!
寒露季节气候凉,人间真情短信传。露花祝福人间美,亲情友情有温暖。时令季节把衣添,衣扣拉紧防流感。坚持锻炼健康有,一生快乐多吉祥。愿你寒露趾高气扬!
雁阵翩翩南向行,金风缕缕江初平。寒露凝霜秋寒近,山长水远思不停。阴晴冷暖天注定,喜怒哀乐人间情。一路相伴到如今,一声祝福慰平生。
寒露颗颗冬来报,天寒风冷树叶凋。不怕寒气围身绕,朋友情谊暖心潮。问候声声关怀到,祝福句句好运罩。祝你寒露身健康,快快乐乐幸福抱!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寒露将至,天气渐冷,朕命你多穿衣服,多锻炼;少打麻将,多挣钱;寒露时节送上朕最真挚的祝福,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山中月,眼前菊,秋风吹过夕阳斜;叶飘零,草萧条,朋友情谊永温热;寒露至,送祝福,愿你幸福又快乐;天冷了,注意身体!祝安康!
寒露悄悄已来到,朋友爱美要想好;如今寒风渐萧瑟,一身穿着别太薄;爱美之心人皆有,愿你美丽不“冻”人!
寒露到,寒气渐渐长,小草已枯黄,早上露重而且凉,友谊之情永不降,小小关怀来送上,朋友,天冷别忘了添衣裳,祝你身体健康!
一阵风,带去心中的牵挂;一场雨,沁润心灵的梯田;一滴露,闪动吉祥的光晕;一句话,凭添无限的温暖。朋友,寒露了,愿你保重,身安体健!
寒露时节到,养生少不了,雪梨能润肺,柑橘能化痰,葡萄补肝肾,阴阳调和好,功效怎么样,体验才知道。祝寒露时节身体健康。
小草躲进了地里,花朵跑进了土里,青蛙藏在了泥里,大雁飞进了云里,寒露天气开始冷,温暖问候送给你,快快钻进被子里,带着幸福快乐到梦里!
菊花开,枫叶红,天高云淡秋意浓;满城絮,一怀风,寒露时节秋霜重;人难逢,时匆匆,一声问候遥相送;思飞扬,情入梦,朋友心意你最懂。多保重。
有一种节气叫寒露,有一种心情叫挂念,有一种问候叫关心,有一种祝福叫安好,有一种朋友叫有你!朋友,寒露到来,请你添衣,注意身体,快乐每天!
秋阳渐渐柔,秋风渐渐凉,秋雨渐渐频,秋雾渐渐浓,秋实渐渐熟,秋叶渐渐落,秋花渐渐变,秋草渐渐萎,深秋渐渐至,寒露渐渐来。祝寒露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