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打牌检讨书800字 宿舍打牌检讨书字
这次宿舍打牌,我已经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自己反省了很多东西,也很懊悔,不该去触犯学校的纪律,也深刻认识到宿舍不专心停课是不对的,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宿舍打牌不但破坏了校规,还耽误了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也造成了及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和宿舍的纪律。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风气。由于我一个人犯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学校秩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是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有一个良好的学习风气。包括我自己也不例外。但是良好的学习风气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的学习风气,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不听课不严格要求自己,大家成绩都会下降,学不到知识,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风气形成的,所以学校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我真诚地接受老师的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罚。
对不起,老师!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错误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该不认真停课,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的事情作为鞭策自己的动力,以后决不沉迷于玩乐,不再宿舍打牌。我决心以后好好听课。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既然要好好学习,我就不能再打牌了。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希望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期望。
鉴于我的错误,我写下了这篇检讨书。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第二次,我一定要争取做一个上进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