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打牌检讨书800字 宿舍打牌检讨书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今天我确实是做的不够好,在宿舍打牌的行为让您失望了,我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当中者能够让我更加坚定,在宿舍打牌这实在是影响不好,我真的感觉非常自责,在这方面我确实要端正好自己的态度,这次在宿舍打牌的行为,让您失望了,我深刻的了解到了这一点,我还是要有一个好的态度,我也需要为今天的行为检讨自己。
您一再的说过,我们应该要认真搞好自己分内的职责,作为一名学生应该要有学生的样子,我为自己今天的行为感到深深的自责,在这一点上面这是毋庸置疑的,未来在学习当中我一定会养成好的习惯,不会在宿舍打牌了,在这一点上面这是我不能够忽视的,以后我也一定会让自己做的更好,学生的本职工作是学习而不是在宿舍打牌,我严重的影响到了大家的学习,身为一名学生这并不是我想看到的,在这段时间的学习的学习当中我是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我对自己的要求放松了,这是非常不好的,我真的是没有一直到,我不想因为在这方面影响了自己。
初中阶段的学习当中我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今天和几位同学在宿舍打牌,这实在是非常不好,在这方面我感觉非常的不好,这不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学校明确禁止学生打牌,我也知道这样下去是非常不好的,真的很是影响学习,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这一点是非常明确的,今天在宿舍打牌让您知道后,让您失望了,在这方面我态度是非常坚定的,我和几位同学在宿舍打牌,现在回顾起来我真的感觉非常自责,这让我感觉很有压力,我为自己今天打牌的行为感到非常自责,以后我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今天在宿舍打牌的行为是我的不对,严重的影响到了作为一名学生的形象,未来在学习当中更加应该认真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今天在宿舍打牌,我一定会检讨自己的,以后也一定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情况了,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一定会认真的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初中阶段的学习当中还是应该做的更好,通过这次打牌的行为,我应该要做深刻反省,初中阶段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做的更好,一定不会再影响到以后的学习了,一定要认真的搞好自己分内的职责,不再宿舍打牌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