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经过了压抑的月考,我们就像放松一下,于是我们打算在寝室里面打牌,也没有赌博,只想着减压而已,但是却忘记了打牌不对,而且学校禁止。
因为我们打牌影响到了宿舍其他同学的正常休息,而且破坏了学校的规矩,我错了,以后我再也不会在宿舍内打牌,也不会在教室打牌,一切服从老师的安排,不会成为扰乱纪律的人。犯下这样的错,虽然不是只有我个人,我却是主犯,是我挑的头,也是我拿出的牌,对于老师收缴我的牌我没有任何意见,也不敢有意见,因为您说的都是对的,以德服人,没有强压我们,只是给我们讲道理,让我明白了自己那些地方做的不对。
我也知道以后如何利用时间,如果有休闲的时候,我应该多学习,只有学习够了,考试有底气,就不会有压力,这次考试感到压力,是因为自己学的不够,很多东西不明白,还拿打牌麻痹自己是愚蠢的行为,以后我将牢记。我也不是一个榆木脑袋,老师您都说的那么透彻了,也是希望我们不能继续犯错。
现在我们最缺的就是时间,我们是高中最后一个学期,每分钟都很珍贵,我不知珍惜,不懂去约束自己,这就是我的问题,对待自己的学习,我不够努力。未来是靠自己来争取的,我如果一直都是这样的心态对我没有什么好处,只会影响到我的今后的发展。我也是一时糊涂才在宿舍打牌,以后我坚决杜绝打牌,一定服从老师的安排,绝对不会浪费时间,哪怕考试过后,我也会把时间利用在学习中,而不是去考虑如何玩。
在高三最后这个学期中,我会争取尽快的提升自己成绩,合理利用自己的每一分钟,不会在无聊去打牌,如果有时间,我会到图书馆或者去教室自己学习。您的教诲点醒了愚钝的我,今后我一定听您的话,不给您任何负担,不给您增加压力,做一个服从安排的人,好好完成自己最后的学业,毕竟在学校学习的时间不多了。
作为这次打牌的主犯,可以说其中最大的责任都在于我个人,其他同学也只是被我拉进来,是我影响了其他同学,我的责任我不会推卸,不然就是对其他同学不公平,如果我推卸责任也会让我感觉自己亏欠了其他同学,认错是我唯一想到的办法,我保证以后绝对服从老师您的安排,绝对不会在在宿舍里面打牌打扰到其他同学。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