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打牌检讨书800字 宿舍打牌检讨书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前些天由于我在宿舍打牌的缘故从而受到了老师的批评,作为高中生却认识不到自身职责的重要性以至于做出打牌的行为,对我来说这种状况的出现意味着我没有将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记在心中,更何况打牌本就是不利于学生成长的事情又怎能知错犯错,现阶段我应当好好反思在宿舍打牌的错误并进行检讨。
其实我应当认清打牌的本质不过是种玩物丧志的行为,除了影响到自己和室友的学习与休息状况可谓是一无是处,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明白学习才是自己的首要职责并认真检讨打牌的行为,须知这种行为的出现意味着自己已经没有将精力都放在学习之中,更何况作为住校生的自己难道不应该认真遵守宿舍的相关规定吗,事实上作为高中生的自己应当明白打牌对学习成绩的提升毫无益处,而且沉迷打牌的结果只会导致自己晚上得不到充足的睡眠,若是连这点欲望都控制不了的话又怎能期待今后的自己有所成长。
事实上即便是课余时间的消遣也应该要采取正当方式才行,要明白哪些事情是身为学生的自己不该做的并予以抵制,毕竟打牌这种不符合学生身份的行为只会玷污本校的声誉罢了,而且这次因为打牌被批评也会给班集体造成不好的影响。明明可以通过自制力的提升避免这类状况的发生却没能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在被批评之后才感到惭愧不禁让我悔恨当初的自己为何会做出这种行为,也许选择在宿舍打牌也意味着自己的内心存在着些许的侥幸,自认为在宿舍打牌不会被轻易发现才会因为自身的任性做出这种错事。
我得在以后的学习之中认识到打牌是有害无益的,更何况高中阶段的学习任务十分重要又怎能为了满足贪玩的心理来自毁根基,即便是想要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也应该做些更符合学生身份的事情才行,总之我会认真遵守宿舍的各项规定并保证不做出违反纪律的事情,而且我在今后也会自觉接受室友的监督从而确保不会再做出打牌的行为,须知屡教不改的做法只会导致自己让老师感到十分失望罢了,所以我会努力提升自制力并将今后的精力都放在学习成绩的提升之中。
学习成绩的提升本就需要做到专心致志自然不可轻易分心,而且在回到宿舍以后也应该做好课后的复习并早些休息才行,对我来说这方面的措施也是为了巩固自身的学习基础从而确保第二天有充足的精力迎接学习上的挑战,我也会牢记这次被批评的教训并保证在宿舍打牌的行为不会再发生。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