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打牌检讨书800字 宿舍打牌检讨书字
尊敬的老师:
这次在宿舍打牌,不慎被辅导员抓住,对于这次所犯的错误我感到了羞愧。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寝室打牌不但破坏了校规,还耽误了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也造成了及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和上课的纪律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风气。由于我一个人犯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学校秩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是一种不负责任。
一、今后坚决不会在寝室打牌了,不仅如此,我还必须端正自身态度,树立崇高的思想品德,培养巩固坚强的纪律守则意识。
二,积极参加丰富健康的文化体育运动,培养健康向上的文娱兴趣爱好,定期到学校图书馆借阅《钢铁是怎样炼成》、《茅盾文学选》、《唐诗三百首》等一系列优质文学图书放置寝室,以备夜晚闲暇时间阅读学习。
三,努力认真搞好学习,近阶段学习成绩有下滑趋势必须严肃对待,我必须争取在期末考试当中发挥全部水平,取得成绩上的显著进步。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既然要好好学习,我就不能再打牌了。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希望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期望。
鉴于我的错误,我写下了这篇检讨书。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第二次,我一定要争取做一个上进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