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今天,张振武小学全体师生汇聚一堂,隆重举行庆“六一”暨“经典诵读 浸润童心”艺术展演活动。在此,我谨代表县教育局向莅临现场的所有来宾、家长朋友表示真诚的感谢,向全体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同时,借此机会向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家长、全体老师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能够快乐成长、全面发展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你们是家庭、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我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逐步养成文明礼貌、团结互助,诚实首信、遵纪守法,勤俭节约,热爱劳动的好品行,努力成为一个品德高尚得人,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
同时,我也希望老师们能一如既往地爱学校、爱事业、爱孩子,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面向每一个学生,珍惜每一个教育机会,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全面的发展,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预祝张振武小学庆“六一”暨“经典诵读 浸润童心”艺术展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家长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平安幸福!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