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蔡翠芳,今年10岁了。我,中等的个子,留着一股乌黑光亮的短发,淡淡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笔直的鼻子,樱桃似的小嘴。我喜欢穿校服,看起来既斯文又秀气。
我喜欢跑步。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说解散,全班同学都急急忙忙地找位置玩;只有我在跑步,跑了一圈又一圈,老师看到了表扬了我;一说比赛跑步,差不多全班的女生都不想跑,男生却都说:“我先跑”;终于轮到我了,我想:应该能跑第一吧!虽然只跑了第二名,对我说已经不错了。
还有啊,老师提出什么问题,只要我明白我都会大胆举手发言回答问题。老师把值得作业,我都能按时写完,而且写得很漂亮!回家的时候,写完作业,就去看些作文书。所以,每次考试我都能名列前茅。
但是,我也有不少缺点。那就是粗心,有时漏写,有时写错。今后,我决定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做个优秀的学生。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我。想和我交朋友吗?想的话就来陈江小学三五班找我或加我。
2022年简单的自我介绍精选6篇二
大家下午好!如今的我,历经生活的考验,比起我的竞争对手在年龄上我已不再有优势,但是我比他们更多了一份对孩子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更多了一份成熟和自信。教师这个职业是神圣而伟大的,他要求教师不仅要有丰富的知识,还要有高尚的情操。因此,在读师范时,我就十分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广泛地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并学有专长,做到除擅长绘画和书法外,还能会唱、会说、会讲。“学高仅能为师,身正方能为范”,在注重知识学习的同时我还注意培养自己高尚的道德情操,自觉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没有不良嗜好和行为。我想这些都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具备的最起码的素养。
2022年简单的自我介绍精选6篇三
我的名字叫班恩铨,今年,我10岁。你们熟悉我吗?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介绍我自己吧!
我最喜欢蓝色,我的爱好是体育,我的优点是跑步,虽然我有优点,但是我也有缺点,我的缺点是经常做事马马虎虎的。我很喜欢看书,每次写完作业后我都要看一会书,大家都爱叫我小书虫。我的交友能力也很强,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她朋友家,那个阿姨家的孩子好像很怕陌生人。我走过去向前伸出手,她也慢慢的伸出手,我们坐在沙发上说起话来。不一会,我们就聊起来。
这就是我,一个既喜欢看书又爱体育的孩子。
2022年简单的自我介绍精选6篇四
我有时很粗心,但不喜欢别人嫌我烦。我方向感特强,不会常常迷路,不喜欢别人嫌我笨。有时有些固执,意见不和,跟人争吵,只要冷静下来,我就会想通了。有时很幼稚,会蹲在那里看花和草,看虫子,会去闻花的香,还会感慨一番,不喜欢别人笑我傻。有时我看电视剧,会跟着里面的人哭和笑,不喜欢别人嫌我庸俗。(就是那种喜欢听好话的人)
很累的时候就不想说话,早晨起来话也不多,有些慢热的样子。情绪不好的时候象刺猬,只要不理我,自己就调整过来了。
除了睡觉,我喜欢到处走走,希望有假期的时候另一半会带我出去玩。有时我会很唠叨,但一切都是为你好我记性不好,但是不要对我发脾气,我是那种吃软不吃硬的人(但是偶尔让我吃吃硬,我会觉得很爽)我不会和别人比较金钱和地位。
很喜欢花草树木,小桥流水,名胜古迹。
2022年简单的自我介绍精选6篇五
各位同学,学长: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这里,面对这么多注视的目光,展示自己,对我来说,既是一个考验,又是一项难得的机会,我要抓住这次机会,通过竞选,争取成为校学生会心理部的一员。
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高一(X)班的_X,现在在班内担任生活委,我来竞选,主要有以下两个原因。
1)我热心为大家服务,在初中的学习生活中,我一直是校学生会卫生部的成员,热心为同学们服务,协助学校完成了许多工作,得到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认可。在高中,我还凭着满腔热血和负责人的态度,成功入选了班委。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体会付出的那种喜悦,我才站在这里去争取。
2)“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了自己的理想要脚踏实地,不断去努力,抓住锻炼自己的机会,而学校学生会正是给我们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给我们一个更广阔的天地。
如果我这次竞选成功了,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协助老师,做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知心朋友,多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如果竞选失败了,我也不会气馁,毕竟“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有缺点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帮我指出,我会虚心接受,并努力改正。
俗话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_这个舞台上,请给我一次机会,我将还你们一段精彩。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请记住我,高一_班,_,谢谢大家!
2022年简单的自我介绍精选6篇六
大家好,我是刘廉,也可以叫我Andy liu。就读于北京大学,会计专业,大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大一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语言),大二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同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大三,自学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现为第二阶段考生,大四,开始对金融投资很感兴趣,报名了6月的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考试。政治方面,本人为一名中共党员,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内团支书职务,负责召开班内团日活动和给入党同志出具团组织意见等工作,有很强的交流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本人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校内优秀团员称号,优秀班干部称号,三好学生称号。社团活动方面,本人在学生会中担任过学习部副部长职务,曾经组织第二届英语口语大赛等活动,活动中体现了很好的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关于社会实践方面,本人于20xx年9月-10月在天津工业大学财务处结算中心实习,实习中表现突出,得到领导的好评;另外,从20xx年9月-20xx年7月,本人一直在学校财会信息中心勤工俭学,参与实验室组建工作,和日常的网络维护工作。最后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多投我一票,谢谢!